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彻底改变了一名顽童的故事(二)

2011/04/15

李洪志先生

我同事接着告诉我说,他在今年春节过后,在品德课上给学生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李洪志老师的”真、善、忍”没有错」、「如果每个人都以「真、善、忍」作为生活的准则,那社会道德就会回升,人人都能安居乐业」、「并且有很多人学炼了法轮功之后,不仅身体变的健康了,家庭里也和睦了,那生活的也有滋有味了」。在讲述过程中,看到每个纯真的孩子,认真的听他在讲,眼睛里都闪耀的光芒,他心里真的感到非常欣慰。

「有一次,我看到课本上又有毁谤法轮功的短文」。这样,我就又给学生讲了一些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讲完后,最后一排有个学生举着手大喊:「老师,我想学法轮功!」,我一看竟然是调皮鬼明华。「当时,我以为他是故意在捣乱呢」,同事微笑的说。我就对明华说:「你先坐下,以后再说」。不过这事我一直没往心里去,觉得明华根本不可能是真心想学,所以这事一直没想起来。后来明华又在课堂上举着小手大声喊:「老师,我想学法轮功,你教我吧!」。我看他是认真的,就答应了他。

当天下午放学后,明华跑到我办公室说:「老师,学法轮功有没有书?」我说:「有书啊,但是你可能看不了」。可是他执意要看,我就拿了《转法轮》给他看。一翻就是《论语》。我看着他嘟着嘴,嚷嚷的在念,可没想到他竟读下来了。我就对明华说:「你要好好学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他高兴的笑着说:「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的!」。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加关注

每发布一篇新博文的同时向您的邮箱发送备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