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传法不辞苦 我随师父万里行(一)

2010/11/27

这篇文章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记录她从1993年开始,追随李洪志先生到中国大陆各个城市去听讲法的过程。她平实细致的讲述中,会让我们更加明白:为甚么在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有那么多人坚持学法轮功。我想,这篇有着特殊的历史跨度,详细记载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大陆传法时许多具体事例的,会帮助很多人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具体答案。

我是48年出生的,对佛、道、神及传统文化只知其名不知其实,对气功、修炼一切都没有概念。虽然接受的是无神论的教育,但学生是为考分,也谈不上信仰,所以脑子里是空的。而我从年轻时就有病,总在看病吃药,多年下来对医生、药物已没信心。92年底,身体状况急速下降,由家人搀扶着上飞机来到北京找气功师。找到的气功师给排呀补的治了许久也没解决根本问题。93年7月在一个朋友家里闲坐,看到书架上有一本《法轮功》,随手拿下来一翻,上面说,给修炼者的小腹部位下一个法轮。我当时吃了一惊:从来没有人能知道生命的奥秘,气功师能造出一个有灵性的生命体来,真不可想象,这件事太大了。又一想,有一个法轮在小腹部位,那一定能治我的病,就急切地请这位朋友帮我去找到法轮功。

于是,我参加了李老师在北京举办的第11期法轮功传授班,从此开始了我的修炼之路。这期班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我坐在二十几排。第一堂课就吸引了我,老师在讲史前文化,我聚精会神地听,心里暗暗吃惊:怎么这些事这几年自己也想过?

我们这一代人在荳蔻年华时赶上了文化大革命,亲眼目睹了人世间各种辛酸苦辣、啼笑皆非的政治游戏,在惨痛的现实中学会了独立思考,对政治、权力、各种思潮都会冷静地跳出来观察它,评判它的对错。但面对这茫茫的世界,心里很苦,不知用甚么基准来衡量它,用甚么标准来把握自己的行为。在工作单位,整日被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包围着,心里十分厌恶。闲下来时总喜欢看《奥秘》这类杂志,思索人生以外的问题,这时的心在人世外飘荡,感到轻松自由。

而今天一下听到了李洪志老师讲的法,觉得好透气,很兴奋。每堂课我都津津有味地听,每天从课堂上下来,身体的难受程度都缓解许多,每天下午都早早准备着上路。就这样,一期学习班结束了。那时我想,能再参加一期李洪志老师的班的话,那就更好了。待续。

向您推荐:正法之路图片展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exhibition/newest_1.htm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