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传法不辞苦 我随师父万里行(三)

2010/12/05

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法轮功武汉第二期传授班上讲法传功.中国,武汉市(1993-3)

北京十三期结束后,再下一期是武汉,我还想听下去,但独自上路对我来说很困难,虽然身体已有很大的变化,但原来底子太差,但是我还是壮着胆子上路了。我的票是中铺,其实爬上去对我来说就很困难。到了晚上,下铺的小伙子突然说:「你睡中铺行吗?不行我和你换。」我很不好意思,就说先试试吧。好不容易爬上去躺下,一会儿就觉得晃得像在大海上一样,难受得不行了,又爬下来说,我还是和你换吧。他二话没说就上去了。在汉口下车时,同车的人还帮我把行李拿到站台上。当时只觉得很幸运,多少年后才明白,是李洪志师父在管我。那次武汉连办了三期,即武汉的三、四、五期,第三期在武昌的财经学院,第四期在汉口的市委礼堂,第五期在武钢。武汉三期后已是10月中旬了。

那时只要能打听到消息,李洪志师父在哪讲课,我就尽最大可能去。可在当时大陆,这是件非常困难的事,而到一个地方还要尽可能找到便宜的地方吃住,以便维持较低的费用。有时也想停下来缓一缓,可每期班结束时老师的话都使我激动不已,下决心再跟下去。记得天津第二期结束时,老师第一次提到要把这个法给大家留下来。这个「留」字在我头上炸了一下,那就是说这件事不会永远做下去。那次我下定决心,只要是老师在这个地球上讲课,无论天涯海角,只要我能够得着,我一定要去。

那时我有一只拉竿的旅行箱,在当时国内算是高级的,里面有电饭锅、米、调料、录音机、磁带、电筒、衣服、雨伞等等。当时油盐都吃不下,最容易吃的是牛奶和稀饭,所以到一个地方要自己煮点。拖着这个身体,跟上老师的行程,确实困难。再难只要一开班,坐在课堂里,看到老师走上讲台,甚么都烟消云散。那种喜悦从心中生出,那种亲切无法形容,只感到无比的伟大、无限的光辉,人间的一切都不存在,只想追随着老师那神圣和壮丽而去。每期班最后老师都希望大家写一篇心得体会,可我总是很抱歉,一篇也写不出,祛病健身,感恩戴德,心里都没有,心中时常涌动着一句话,就是:愿李洪志师父永远与我们同在,愿李师父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我们生命的道路。

记得94年4月,我从合肥第二期学习班回到北京,在床上躺了一天一夜,累的不得了。下期是长春,长春是老师的家乡。俗话说,地灵人杰,去老师的家乡看看,是我很久以来的愿望。我咬着牙从床上爬起来,又上了火车。车到了长春站,长春的学员举着牌子轮流值班接外地来的学员,我们被安排到离城中心较远的一个旅馆,因为那里很便宜。一路上带队的长春学员热情的给我们介绍着情况,大家初来乍到都很新鲜,早忘了疲劳,都高兴地从公共汽车的车窗向外望着。

李洪志师父在长春的住宅

忽然,这位长春学员手指着远处说:「快看,那是李洪志师父的家!」我们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是一栋极普通的没贴面的砖楼,顶多四、五层高,老师这么大本事却住在这样的地方,太不容易了。大家心中默默的升起敬意,半天望着不说话。待续。

向您推荐:正法之路图片展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exhibition/newest_1.htm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