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传法不辞苦 我随师父万里行(二)

2010/12/05

为公安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义务演讲. 中国,北京公安大学礼堂(1993-12)

后来我听说李洪志师父十二期课,要在五棵松的某单位礼堂,我赶紧找着买票。五棵松离我住的地方很远,几堂课后我开始发烧,咳一声嗓子连着心疼得很厉害,话都说不出。老学员跟我说,再难受你也要坚持来。三、四天后烧突然退了,感到难受的地方好大一块东西没了。之后我又参加了李洪志师父第十三期,是在「二七车辆厂」,这地方更远。每天下午4点多我就上路,七点半开课,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李洪志师父讲的内容,是我从来没听过的全新的领域。而我对于佛、道、神及鬼的概念,都是坐在小板凳上听老太太们讲故事得来的。今天这个题目一下子摆在面前,真有点头晕目眩。我想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经历也是有限的,不可能甚么都亲身去体验。

我仔细的观察师父,只要师父在场,我的眼睛就不离开,每一个音容笑貌,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所以下课了我总是磨磨蹭蹭的,走在后面。有一天从十二期班上下课回家,在五棵松地铁站等车,看到师父从后面走来,旁边有他的家人,还有一位学员,他们提着饭盒,车来了人们拥着进车门,我尽量向师父所在的这边挤,想和师父他们进一个车厢。

人们本能的挤着,进了车门第一眼就瞟一下哪有位子,稍有可能就一步窜过去。等我进来发现师父他们进了隔壁的一节车厢,我赶紧走到两节车厢连接处的车门,隔着玻璃向那边望,见到师父一点不着急,让别人先进,几乎是最后进来。我注意到他进来时还有一两个位子,如果动作快就能坐上。我在心里着急,心想快点,可他静静的,似乎根本就没感觉。人们瞬间就挤着坐定了,几乎剩他一人站在那里。我的心在翻动,就感到他和我们那样的不同。我默默的想,他是以甚么样的心态来对待周围的世界呢?渐渐的我心里升起了一个字,就是「正」。

这位师父怎么这么正,正的让人不可思议,没有人间任何表面的东西可以掩盖,一切都是那么真实,没有造作,没有夸张,没有牵强,没有掩饰。开课的方式也不同于我所见过的任何一个集体讲话的方式。到点就上课,不绕弯,直奔讲课内容。所到之处也没见哪个社会名流来捧场,没有前呼后拥一群人磕头作揖的要治病。学费也很低,十堂课九天40元,老学员还减半。后来由于气功科研会有意见,说法轮功的班收费太低,影响了其它功派办班的收费标准,这样又勉强调到50元,老学员仍减半。师父在各地讲课都是由当地气功科研会邀请主办,办班收入和气功科研会四、六分成,所得的这一少半除去随行工作人员的吃住旅费等,也就剩不下多少了。那时我就在想,师父不为钱,也不治病,他在做一件甚么事呢?

每期班李洪志师父都在课堂上给大家整体调整身体。学员反应很大,都觉得很神,有的一期班下来,一辈子所有的病都没有了。不仅在身体上的收益很惊喜,而且我感到一生都没这么心情舒畅过,一切都是那么透明,没有甚么秘密、亲疏贵贱,人间的世态炎凉都进不了我们的课堂,大家素不相识可心想一处,都听师父的话,都要修炼,几乎每堂课散场时都恋恋不舍。静下来时我不禁问自己,我为甚么这么被打动?渐渐的我感到,师父的为人和师父所讲的一切,都和我内心的很深很深的地方有一种呼应,或是共鸣,或是感应。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就是那个「真」。我一生崇尚「真」,感到世上最美的就是「真」。为此我拼命抗拒着不入世俗,不堕人流,一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身心很苦。今日遇李师父,我默默的体会,他真的是那样的高洁,那样的坚不可摧,我的心在震颤。待续。

向您推荐:正法之路图片展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exhibition/newest_1.htm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