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传法不辞苦 我随师父万里行(七)

2010/12/11

济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中国,济南(1998)

接下来是济南的第二期。在济南体育馆,可容纳三、四千人,座无虚席。济南的这期班,李洪志师父讲的非常细,以后要发生的一些事也告诉了大家。

下期班是大连,师父希望大家不要都去大连,大连是个死胡同,火车少,而且开班的票早已卖完了,并告诉大家30日那天不要乘飞机去大连。那次师父一路上受阻,魔干扰的很厉害,最后师父是从海上坐船去的。

记的在成都大连站长跟我说,她们和师父在一起照的像,上面有龙。我很惊奇,就说下次去大连给我看看好吗?她说行。这次去大连我惦记着这个事,就追着她要。有一天她给我带来了,我一看,真的,在她们和师父站着的后边天上,有两条龙一前一后挨着,头很大,鼻子眼睛的轮廓都很清晰,上面好像还坐着人。她又指给我,你看这是两付宝剑。我一看很小但清晰可辨,剑鞘和剑体是分开的。我愣愣的看了半天,她说只这一张,把底片拿去再洗,就洗不出来了。她的儿子说甚么不相信,去实地考察了二十几次,最后只好作罢。后来第十堂课解答问题时,有个学员问,在看《法轮功》这本书时,看到了两付宝剑。师父说:是,我从宇宙中带来,威力无比的。

8月5日哈尔滨开班,地点在哈尔滨冰球场,那时冰球场还没建好,三面有座位,一面墙是三合板钉着。冰球场的工作人员从没听说过这么多人万里迢迢赶来参加的气功班,也跑来听课。有一天上课还早,师父走进来绕场看望大家,当走到学员前面时,看台上离师父近的这一面学员呼一下起立,虔诚的向师父表达敬意,师父向前走,前面的学员又呼的一下站起来,就这样随着师父绕场一周,学员们整齐地站起来坐下去,此起彼伏,这场面壮观极了,那一刻整个场充满了神圣与崇敬,连学员们自己也惊呆了,这是没有任何准备的。我旁边的一位第一次来听课的小声说:哎呀,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甚么国家领导人来都不可能。

延吉的一期在延吉体育馆,热心操办的是延吉最早出去听课的一位朝鲜族学员。他说他要给家乡父老做一件好事。据说他所在的单位70%的人都来听课了。那期最后一天,朝鲜族的学员穿上了鲜艳的民族盛装,五颜六色,这是他们最隆重的礼节,向师父表示感谢,为师父送行。课后有个简短的结束仪式,师父把收入的七千元全部捐给了延吉红十字会。

那天从课堂上出来,我直奔火车站,乘图门江1号去长春,然后转道去哈尔滨。上期哈尔滨班时有位新学员借了单位的摄像机录了带子,答应做好后给我一套,当时这是非常珍贵的,那时都买不起摄像机,有录音机的都很少,我得赶紧去取。

一夜火车,清晨到长春,我把行李拖下来,很累。走到下地下通道口时停下来,立起箱子缓口气,一回头,见李洪志师父站在后边,慈祥的望着我,我又高兴又感动,又怕师父帮我提箱子(注﹕这与修炼界师徒关系的界定和修炼方式有关),慌忙说:「师父,您甭管我,您先走,我没事儿,我经常一个人上路,能行。」等师父前边走了,我才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下挪。我拉着箱子走到出站口,排着队出了站,一抬头,师父在前面站着等我出站,依然是那样慈祥的望着我,当时心里一股热流,真想给师父跪下,可周围人很多,李师父身边还有学员,只好向师父合十,说:师父您别为我担心,我一个人能行。那天我顺利的到达哈尔滨,第二天奇迹般的回到了北京。

向您推荐:正法之路图片展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exhibition/newest_1.htm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