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先生的弟子 高尚的品格令我佩服

2010/12/12

我从未炼过法轮功,但在我亲身目睹法轮功学员高尚的人格后,让我对李洪志先生深感佩服。事情是这样的:在二零一零年的八月六日,我和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一起到辽宁凌源八里堡,去看蔬菜水果批发市场看行情。我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边问菜价一边走。因为人很多,我稍不注意,朋友不见了。我急急忙忙的找他,后来发现他站在批发黄瓜的门前,一问原来是捡到个包了。

我连忙对他说:「快给我看看里面有啥?」可朋友不让。他说:「你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咱们俩谁也不能要这个包,得物归原主,丢东西的人一定很急啊。」看他的表情比丢包的人还着急,我说:「服了你,那你也得看看包里有啥啊,找包的人说对了你才能还给他。」他一听也在理,我们俩打开包,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还有一万两千块钱。这钱也不是小数目,说实在的,我真有点动心。我朋友看出我心思来了,给我讲失与得的关系,做好事也是积福德等等,还说假如这钱是你丢的你会啥心情?

这时一中年男子急忙跑过来边喊:「谁捡到包了?」我朋友说:「大兄弟别急,我捡到一个包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我也赶紧说:「你先说说包里都有啥?」他定定神说:「有驾驶证,身份证,钱是一万两千块。」我朋友一听说的都对,就把包还给他了,让他点清物品。这个中年男子看这包感动的直说:「我今天真遇到好人了,我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随即抽出两千块钱给我朋友作为酬谢。

我朋友说:「大兄弟,我不要你的钱,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做好人不求回报,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我早把钱拿跑了。」那人看着我朋友又看看手中的钱,半天才说出话来:「炼法轮功的真是好人呐,天底下难找,我不是在做梦吧,可我总得谢谢你啊。」我朋友安慰他:「大兄弟把钱拿起来吧,你今天碰到我是和大法有缘,因为这是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都会这么做的,这是我们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你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你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成祥」。

他如梦初醒拍拍脑袋:「嗯,我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扑通跪在地上边磕头边作揖。嘴还叨咕着:「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我和朋友连忙把他扶起来,我朋友给他讲「三退」是什么,这名男子眼中闪着感激的泪花说「退,退」。

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也很受感动,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这么高尚,那多好啊!

因为我俩还有别的事就和他告别了,中年男子千恩万谢的。我跟在朋友的后面,感觉他是那么的高大,我紧追几步跟上了他。我打从心里想:「李洪志先生我真佩服您!」

相关讯息请连结 http://li-hongzhi.minghui.org/
推荐不能错过的文章  http://isrealbenner.wordpress.com/2010/11/19/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