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传法不辞苦 我随师父万里行(九)

2010/12/18

台湾法会 莲花映衬真善忍

回想八年来走过的路,万分庆幸自己赶到了法轮大法洪传之时,能亲身聆听李洪志师父讲法,亲受李洪志师父传功,这是令多少人羡慕的万分珍贵的机缘。虽然这多年吃了许多苦,遇到了许多难,但是这和以前无奈的受病痛的折磨时的心态已完全不一样了。通过自己吃苦修炼,明明白白的感受到身上的脏东西一块块排掉,现在全身充满了活力,生命充满了希望,看到了广阔而美好的未来。

其实生命原本是美好的,只是由于不知道宇宙的法理,在无知中造了不少业,就使自己陷入了痛苦的深渊。师父把宇宙的真法告诉了我们,又为我们清理了身体,下上了法轮和一切修炼的因素,使我们能够在大法中修炼,身心不断地升华。不修炼的人会看到炼功人很苦,可炼功人会感到很幸福,因为我们是向上的生命,是能够与天地永恒的生命。过去觉得这只是人的美好愿望,而今天却真真切切身体力行的走在这条路上,我们真的能跳出苦海返本归真了。

我的故事就讲到这儿,已经很长了。我想写出来并不是想表白甚么,我是想说,李洪志师父的法传的太不容易,从开始传法这九年来,一分一秒都没停过。许许多多是我们永远不可能知道,我们的心也永远装不下的。他的品格的崇高伟大,他的智慧的浩瀚壮阔,用人的语言的内涵无法表达其万一。

99年7月在大陆,看到电台、电视台疯狂的造谣,用它卑劣的用心把人不好的心都挑逗出来,世人不去说,有的炼功人也开始动摇,我就觉得这是多么荒唐的可怜,怎么能用人心去揣度佛心、用人理去评佛理呢。在这法正乾坤的最后时刻,我回忆我走过的路,也把它讲给大家,是为了我们记住过去,不要自满,不要懒惰,一如既往的跟随李洪志师父前行,为了自己,更为了宇宙众生永恒的未来。全文完。

向您推荐:正法之路图片展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exhibition/newest_1.htm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