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受李洪志师父的慈悲

2011/01/03

1999年7月共产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而我还是和平日一样坚持炼功学法。由于和其它的同修联系较少,周围的大法弟子有些去北京上访被抓。自己常想,我去北京能起到甚么用?那时自己只认为这是修炼的大浪淘沙……。一直到看到李洪志师父的经文《精进要旨(二)》理性:“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时,那时才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办。可是这需要稳固的心性做基础。那时每天还是早上3点起床炼2小时的静功,还觉得不错,着眼于身体的暖热体验。那时记得经常做一些考试的梦。好几次都是试题看了以后每一题都会,可就是手拿着笔,在那里发愣……一直没有答题。

尽管思想上有些触动,可是对待正法的事我还是有些懈怠,有些事一拖再拖。我还是在想那种个人修炼……。

而那天早上的梦让我终身难忘:梦里天昏暗暗的,好像是在开会,很多人,有人点名要我起来发言。旁边的人提醒我要讲一讲法轮功的事,可我觉的这么多人,还要隐蔽一点,对法轮功的问题避而不谈,慷慨陈词说些无关紧要的事。醒来睁开眼,只觉得自己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浑身累的很。我知道是我的这一关没有过去,这是人生的一大关。我记得《精进要旨》“挖根”中说:“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我反复学习李洪志师父的经文,想想自己每天炼功,只想从中索取。在大法遭难的时候,一个一心只想着自己长功圆满的人是多么的自私,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样自私的人,李洪志师父能帮你吗?所以我决定用我知道的事实写一篇深入的分析文章,送到北京各大报纸、电视台等宣传媒体中去。后来我的信被数据点印了很多,发到很多地方。我也融入了正法的洪流中,发传单,挂横幅。我也跟同修学会了上明慧网,打印资料,在正法中我变的越来越成熟了。我现在明白了,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修炼方式和过去古老的修炼绝对不一样。我会更加精进,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兑现史前的誓约。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