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 是我生命的曙光

2011/01/11

我是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全国健康博览会上直接认识了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我立即被那里法轮功学员们所展现出的快乐、祥和与平静深深的吸引住了。他们热情地邀请了我参加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九讲班。

其实,能够遇到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自我很年轻时,就一直在受着病痛的缠绕。我曾经两度住院进行手术。第一次我患腹膜炎,但是由于医生的误诊致使我被迫紧急住院动手术,生命在生死之间,那时我20岁。我的第二次做手术是26岁,当时我被迫摘除我的胆囊因为它里面积满了结石。从那时起,我的身体从来没有感觉到舒适过,肠胃消化一直不好,而且身体从早到晚始终处于慢性而持久的疲劳状态中,让我感到害怕与无助,从而不接受传统西方医学,不愿去看病。

我很希望能够找到一种“神奇的方法”来解决我的这些毛病。这么多年苦苦的追寻改变了我的性格,我变的越来越内向、忧虑甚至压抑。就这样,直到我终于遇到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可以说,他真正的触及到了我生命的最深处。

当我接触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时,我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对自己说,在这里我能找到真理。而且通过读《转法轮》,我一点一点的认识到,整个人类和宇宙的存在都在这个大法中得以展现,他远远地超过了现代科学的认识。法轮大法的法理解答了我一生的疑问,比如我们是谁?我们为了甚么生活…等等。

我的生命开始变的明朗。从一开始炼功,我就亲身体验到了我的能量在一点点扩大,我身体的感觉也越来越好。这么多年来的持续疲劳感也一点点的减弱了。这是我尝试过的各种产品、维生素和草药所没能达到的效果,我却在法轮大法短短的几个月的修炼中达到了。同时,我的道德观念的改善和心性的提高也令我无法置信。

在社会中,我是一名律师。一年前,我在马德里买下了一所新建成的房子。当建房公司把房子交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发现房子在建筑上有些漏洞和缺点。当即,我便和建房公司交涉,要求他们对房子进行修补。然而他们却没这样做。我感到他们欺骗了我,我的个人利益受到了损害,尤其,作为一名律师,我感到我的荣誉受到了损害。我打算起诉他们并有能力把他们告上法庭。一个月后,我认识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我对我的妻子说,我将不会起诉他们并且自己支付修补费用。我的妻子对我这个决定非常吃惊,然而,她看到的是我很轻松。

此时此地,我为我是李洪志大师的弟子而感到骄傲。我发自我内心最深处真诚的对大家说:我的生命从此发生了改变。我以前为了物质利益而竞争的思想现在已转变为全心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和通过不断的学法加深在大法中修炼的决心。我想目前这个世界比以前任何时期都更需要「真、善、忍」这个宇宙基本特性,他会给全世界、全人类带来和平、祥和与福份。我希望也相信「真、善、忍」会被全人类所接受,我们的世界会更加美好。谢谢李洪志师父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