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美好的人生

2011/01/15

我小时候体质较弱,西医、中医不但看了很多,也都尝试过各种运动、养生的方法。当时可说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寒暑不辍,目地是想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仍是病痛不断。尤其是读研究生时,身体状况更是每况愈下,心中不免时时充满了悲观的情绪。直到一九九七年四月,我在学校看到李洪志老师免费教授法轮大法的海报后,至此,我的生命又然燃起新的希望。

在学员热心帮助下,我学会了五套功法,也请了大法的书籍阅读。而在修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一个月后,我突然发现身上的病痛都消失了,那时真的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悦。那时我每天傍晚和其它学生学员一起在学校的一块草地上炼功,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对人生的信心。找了十几年,终于找到了,美好的人生从修炼法轮大法开始了。

我亲身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我就告诉我的亲人李洪志老师,说法轮大法是非常好的功法,推荐他们看大法的书籍。我的一位亲人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有了健康的身体。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这部高德大法,我和其它学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学校周边地区义务洪扬法轮大法

后来我来到国外留学,攻读博士学位。很多西方国家的人们都知道气功是有效的健身方法,也非常理解尊重和认同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信仰。他们认为信仰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人应该有权利独立的选择自己的信仰,而不是由某个政党或政府强制规定人们应该信甚么或者不信甚么。

在一次学术会议上,我给一位会议主持人一份法轮功的简介,她看到上面的炼功动作照片后惊喜的说,这是她一直在寻找的。也有一次,在超市购物时遇到一位和善的老先生。我拿出一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资料给他看。他看着上面的迫害照片说,他是基督徒,已经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共产党控制的中国,人们没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所有的正信都会遭到打压和迫害。

我现在每天精力充沛,心态平和乐观。有时遇到矛盾,都是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好的方面。很多矛盾都迎刃而解。我平时做事认真,与人为善,遇事忍让。因此,与周围的人相处的很好。这都是由于修炼法轮功带来的福份。我真心感谢李洪志老师,给了我美好的人生。更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能了解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心存「真、善、忍」,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