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给我了一条新的道路

2011/01/16

我是法轮大法的新学员,是在大法受到非法迫害的这一刻,我认识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我非常坚信大法,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法轮大法的弟子,想要心性提高、返本归真,并且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明白真相。

我在文革期间出生,深深受到此浩劫影响的人。我的父亲被打成走资派,让我就算在校成绩名列前名列前茅,前途也是无望。尤其是现在社会腐败,更使我感到心灰意冷,每天就是打牌玩乐,无所事事;生活的无味,使我怨恨社会的不公平。这些忧愁给我带来麻烦和灾难,让我得了慢性肠骨炎。也因为我的行为,让家里被我搞的一穷二白,根本没钱可以到大医院看病,只能在乡下治疗。可是,我吃了中药、西药及各种方法,就是不见好。

母亲无论如何烧香拜拜,但我还是又拉又吐,全身发热,疼痛不止,肠胃又如火烧般难受,弄的我面黄肌瘦,浑身无力。直到嫂嫂来看我,就对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会好的」。当时我就相信嫂嫂的话,马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真神了!马上就不痛了,我也因此走入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修炼中来。我天天跟嫂嫂炼功,还天天学法修心性。是李洪志师父给我指明新的道路,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