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让我重获新生

2011/01/23

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让我已跌入谷底的人生,重新走出来,这是我用尽语言,也无法完全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我在2001年得了「类风湿」关节炎,一开始只是全全身僵硬、脚底肿胀,可是到了冬天时病情却急剧恶化,我的双肩、和各个关节处,全都肿胀屈伸,难以行动,连吃饭、上厕所都很困难。我这一病,让全家都愁倒了,想方设法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说「类风湿」是不死的癌症,新药也只能只能镇疼和麻醉的作用,无药可根治。就这样,我在医院熬了二十几天。最后医生催促我们转院,我就抱着早日断了一口气的想法回家了。在家里,我像活死人一样的在炕上躺了三年。

就在这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我请到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一书,里面讲的全是叫人如何做好人的道理;还讲到人得病和人所有的不幸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人自己做坏事造下的业力所致;只要人返本归真,只要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就会不断的得到升华。从此以后,我就按照大法的要求改掉自己自私自利、争强好胜的坏毛病。

在三个月后,我身体奇迹般的发生了变化:以前我卧床不起,连翻身都很困难;这时自己不但能吃饭睡觉,而且还能撑着拐杖行走。全家人都说: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身体转变很大,而且现在我全家也更和睦了!目睹这些事实,亲戚朋友都说:李洪志师的法轮大法,真的是救人的功法,非常好!

我衷心呼吁世上的朋友们:你们也来认识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我们都是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受益者,而且李洪志师父告诉每个学员要做诚实的、善良的好人,在任何环境中都努力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对社会精神文明起了非常臣大贡献。希望大家不要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大法的造谣,也希望每个朋友都去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相信大家能更了解法轮大法是非常好的功法。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李洪志师父传法传功史实 http://li-hongzhi.minghui.org/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