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让我受益 邻居个个称奇

2011/01/26

我有幸在零四年认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后,我原本阴云一片的心里,从此充满了阳光。我想藉此一隅表达我对李洪志师父感恩,也希望有更多人能了解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我家住河北省唐山市,是个农民。我身患骨病多年,不太能走路,需要用拐杖支撑才能走路。我又是家里唯一的梁柱,生活都靠我。而在农忙时,经常是别人已经抢完农活后,我再找人帮忙,都已超过工作的时间了,心里真的很着急。我为了治这个病,花了好几万元也没有结果,又给家里造成很大的负担,让我心里真的痛苦万分。

而就在这时,邻居的法轮大法学员给我介绍法轮功,并教我炼功。可是我的身体情况不好,炼完前四套功法后我已累的动不了,但是我没有放弃,经过几天练习,我终于能把整套功法完整学炼下来了。接下来奇迹出现了,我的腿不疼了,也不用拐杖了,也能下田干活了。我真的高兴的不知如何表达,我对李洪志师父的感谢。现在家里充满了欢乐与阳光。乡亲们看到我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都对大法称头头称奇,也有好几个人来修炼大法,我真的为他们高兴。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已经让上亿人身心受益,家庭和睦、快乐,这是上亿个活生生的见证。李洪志师父让我们处处事事为别人着想,做一个更好的人,这是对每个社会、国家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善良的朋友啊,也希望您能来认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你的内心也会充满阳光,而且一辈子受益不尽。这是我们每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心声。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是我生命的曙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