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称赞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的神奇

2011/01/29

李洪志師尊親臨二零一零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在前些天,我到岳母家闲谈中明白了,原来当年的「天安门自焚」是假案,是污蔑法轮大法的。我知道了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是教大家人心要向善,道德要回升的。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对每个国家、社会,以至每个人,都是非常好的,只有百利而无一害。根本就没有像电视媒体宣传的那样,那些都是胡言乱语的鬼话。

这样我借来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和爱人一起听。我对爱人说:我们要认真听,要好好坐着听。结果我爱人听了两讲后,身体就产生反应,就是她十多年前的肾炎病,突然有犯病的感觉,痛的每十多分钟就得上厕所。我心里想,我跟爱人才刚听李洪志师父讲法,李洪志师父能给我们净化身体?后来爱人跟我说:没啥事,是李洪志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爱人平时发病时都很严重,这次竟然几个小时就全好了,我心里真的服气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真是神奇啊!

又过了几天,我借了李洪志师父在大连办班时的讲法录像带。在看李洪志师父讲法期间,我和爱人明白了做人与修炼的道理,这些都是我们以前不知道的,真的是深深的震撼了我们的心;而李洪志师父的言谈举止,仪态外表,是那么的祥和与亲切,李洪志师父也在我们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最后九讲看完,我和爱人整个世界观都改变了,变的更加光明及充满希望。而我爱人原有的眩晕症、心脏病、心供血不足、风湿性关节炎等问题,不知不晚觉的就没了。十几天来,亲眼看到爱人身心的巨大变化,我从心底呼唤: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我要真诚的告诉所有的善良百姓:法轮大法好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是我生命的曙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