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对李洪志师父的无尽感恩

2011/01/31

紐約盛大法會 師尊蒞臨講法

首先,我要先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李洪志师父让我这个老婆婆起死回生,重见光明。让我从病的折磨中走出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深深的感谢李洪志师父。

我今年69岁。我以前患有高血压、骨质增生、严重风湿等多种疾病,天天离不了贴膏药、吃药及打针。晚上睡觉要用电热毯、胸口上还得放上热水袋,白天一盆火不离左右。各种民间医方用尽都无济于事,不见好转。在万般无奈下,甚至跑到南岳去神,还接回了所谓的「菩萨」,结果不但病没有,反而病情更加严重,那我已经是吃不得、睡不得、坐立难安。此时我真是感到生不如死,度日如年。

就在我正危急时,我万幸有缘相遇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同修们把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念给我听,当听师父说:「要想好病、袪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转法轮》时,我心里一震,我说:我明白了,我要修炼法轮大法。于是,我在同修家住了九天,看完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带,我的人生观真的彻底发生了转变,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而我的身体在这几天也随着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睡得着了。我真正感受到了没有病的舒服,我深深感受到了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的威力。

于是我接回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转法轮》及其它宝书。可是啊,我这个只读了几天夜校的老太太,本来就识不了几个字,再加上我年纪大了,眼睛看字模糊,对我真的是一种考验。但是我不想放弃,因此我花比别人二倍、三倍,甚至更多时问来学法,有不认识的字就向儿子、媳妇及左邻右舍请教。结果我的眼睛神奇般的恢复了视力,读大法时字字清清楚楚,到如今我已经可以通读李洪志师父的全部大法书籍了。

我是一名村妇,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真正的给我了第二次的生命,,现在的我身体大家有目共睹,红光满面,精神焕发。回想起从前的生活不是人的生活,常常止不住热泪直流。我们每个法轮大法学员,都是在大法中的亲身受益者,都是个活生生的见证,那全世界就有一亿多个见证,这是共产党无论用任何方式,都是无法抹灭的,共产党说的都是假的,它就是对老百姓用愚民政策,用谎言欺骗大家。因此我可以勇敢的站出来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每个善良的中国人都来了解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你将一辈子受益无穷。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