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给了我最美好的一切

2011/02/15

李洪志先生

我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份时,接触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并开始学炼大法。通过学炼法轮大法,我深刻的体会到,李洪志老师给了我最美好、最纯正、最善良的一切,我真的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以下是我的得法经过。

我在二零零二年四月去外地做生意时,把房子租给了一名法轮大法学员小张。半年后,我却得了重病回来。当时我不仅生活上不能自理,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经济上非常困难,那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这时,租房的小张见我这样,她就帮忙照顾我的生活,并向我介绍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

我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开始学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当时因为身体情况很差,我连坐着时间一长都不行。在学《转法轮》时,我只读上一、两页而已,马上就昏睡过去。小张很有耐心的把我叫醒,不断的提醒我。就这样七天后,我突然感到一身轻,能吃饭、能干活。半月后,我几乎是完全康复,又能出去做生意了。我亲身感受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的威力,也从《转法轮》一书中懂得了怎样去做人,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不但像脱胎换骨一样,精神特别好,生意也做的非常好。

开始修炼后,我也遇到很多考验。我儿子开始时也是反对,我当时坚定的对儿子说:「我不可能放弃修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给了我身心健康。」半年后,儿子再次回家时看到他母亲如此身心健康,他就不再反对了,临开学时把最心爱的随身听送给我,就在要走前两个小时,跑到街上,给我买了随身听小口袋。慢慢我的同学、朋友、邻居也都说大法好。我和小张去买砖,卖砖的说让我们自己数,把钥匙交给我们说,我信得过大法弟子,相信你们的师父。这使我更深刻体会到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的威力!

我也遇到过几次警察到我家,想要抢走我的大法书,还用儿子找工作威胁恐吓。我正告他们:我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按真善忍做人没有错,谁也改变不了我的信仰! 作为公安人员,你们在这里与好人为难,你们居心何在?警察都无言以对。我衷心的呼吁,大家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学员。而我也要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是我生命的曙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