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让我身心获得巨大改变

2011/02/20

李洪志先生親臨美國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修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已经七年了,现在的我身体健康、脸色红润。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让我身心获得巨大改变。我要把我的得法过程告诉大家,希望有缘人都能来认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我身高一米七,高大壮实,一餐的饭量连男士比不了。我以祖传的「针灸」技术行医,收入相当可观。我祖辈世代虔诚念佛,到我这一辈,兄弟、姐妹也个个皈依佛门。我常年吃素,每天念、数佛珠几千次,天天念佛经。虽然我医术高明,但却治不了自己的病。我身患高血压多年,头晕,降压药不离身;小腹隆起,像是怀了几个月身孕,裤腰二尺九还嫌小,腿虽粗壮而无力,上二楼都得歇歇气,稍微高点的门坎就要用手抱着才能过得去。也有长期的口腔溃疡。

一开始同修给我洪法的时候,我还不感兴趣,认为现在修的就是最好的。后来同修让我看李洪志师父的经文,还不断的与我交流,让我解开了心中的许多疑惑,尤其是针灸治病的问题,我明白了修炼与一般中医针灸学习是不冲突的。就这样,大法打开了我的心结,我开始看起了《转法轮》,并要求学功。几天下来,我的动作还未规范,但在身体上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头不晕了,血压也正常了:口腔溃疡消失了:小腹明显减小,裤腰越来越大。每当与人提及我的身体变化时,我都忍不住,拉拉裤腰、看看小腹,像孩子一样开心的笑了。

我将把这一切,告诉了的亲朋好友和所有的有缘人,也让他们能得到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并共同来分享这份幸福。这我的真实故事,希望所有朋友们,千万不要与法轮大法擦身而过,一定要来认识法轮大法,这会是你一生最明智的抉择。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1/11/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大法-是我生命的曙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