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为我家注入了一股暖流

2011/02/23

妈妈有位好朋友张阿姨,有一天介绍妈妈来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妈妈跟我们说:原本张阿姨因为患有子宫癌,在手术后身体一直很虚弱。可是有那一天,张阿姨突然身体大转变,不但一切病痛全无,而且精神焕发、红光满面。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是因为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后,整个身体精神面貌全变好了。听到妈妈的描述,我和爸爸举双手赞同,支持妈妈修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2005年2月26日,李洪志师父亲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讲法

2005年2月26日,李洪志师父亲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讲法

其实从我记事以来,妈妈的身体就一直被病痛折磨着,不但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在床上已经躺了半年了,她又遇到了一场车祸,造成脑外伤综合症。长期的痛苦让妈妈的脾气越来越坏,暴躁易怒,动不动就摔东西骂人。我和爸爸都小心翼翼的说话、做事,唯恐触怒到妈妈,家中就彷佛笼罩一层寒冷、压抑的空气一般。而听到妈妈要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就像为家里注入了一股暖流。

就这样,我认识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不仅让妈妈身体重获健康,脸上的笑容也一天天的多起来,说话越来越温柔,也让我们重获家庭的温暖。我真的很高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李洪志师父所给予的,他是我们一家人的大恩人。我把我们这一家人的事情写出来,希望让更多人去认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5/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给了我最美好的一切/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