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让我走出内心的牢笼

2011/03/01

李洪志先生

回首不堪年少,在我十四、五岁时,经常和一些混混在一起,整天不务正业,也不念书,养成非常暴躁的脾气,只会逞勇斗狠,到处惹是生非。最后,我也因为惹了事,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内,我也动不动就跟别人吵架,连对看守所内的官长们也一样,十个人中和我吵过架的少说也有八个。直到我认识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我的人生真的是彻底改变了。

是在一个机缘之下,我在看守所内认识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是本极品级的好书,值得一读再读,难怪有人读了数十遍,甚至读了上百、上千遍的也大有人在。看完了这本书,我的脾气改变了很多,现在发生任何事,我都会用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来衡量,和所内的长官们相处也溶洽了,而且我也戒烟了。

得法后,当我第一次看完《转法轮》时,很突然的出现了感冒症状,发烧到三十九度六,当时感觉差一点就不行了。但是我只休息了一天,人就好了很多,烧也突然退了。这件事不仅让我赞叹大法的神奇,也更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在我的内心里,有件事至今一直放不下:在十九岁时,一次为了逃避警察的缉捕,我跑到女友那儿躲一阵子。但不久当地的刑警及宪兵得知我的去处,追捕过来了,在缉捕过程中,宪警向我开枪,我女友跑来替我挡了四发子弹,因此身亡,这一幕我永远无法忘记,从那时起我就非常痛恨宪警。最后是听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后,我才一步一步的把这颗心放不,不再执着于此事,和宪警们争斗个不停。

我们每个人就像黄河的水,从水源处下来慢慢夹带了黄土,最后就变得污浊了,但我们终究希望水还是会变回清澈的,这唯有透过修炼才能达成。而我,深深感受到法轮大法的威力,将我从深渊中拉了出来,回到了正途。我想告诉有缘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这会是你一生最明智的选择。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