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谢李洪志师父 残疾人重获新生

2011/03/02

李洪志先生

我曾经患有癫痫病、精神失常、夜游症、痴呆症,同时还有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高血脂等等,让我痛不欲生。而在九九年七月的某一天,我突然昏迷不醒,口吐白沫,最后竟然变成吐血。我妹妹在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她知道我犯病了,就赶紧到家里来照顾我。她就在我身边读《转法轮》给我听,一连读了三讲,结果到晚上我就醒过来了。而且平常我犯病后都要迷糊二、三天不认人,可那天我醒来却不迷糊。

后来妹妹叫我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所以我就从《转法轮》开始看起。一开始,因为我已经五十来岁了,文化程度只有小学,而且因犯癫痫病,字早都忘了。可是神奇的是,我竟然也懂得李洪志师父讲法内容的大概意思,而且越看越想看。就这样,我一直看到第二天,看完了一遍《转法轮》。李洪志师父讲的「真、善、忍」的法理彻底打动了我的心,我决心坚定修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在二零零一年时,一群六一零恶警到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师父的书,把我拽上车,拉到公安局。恶警逼问我经文的来源,我不说,当晚恶警就把我关入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不停的炼功,背李洪志师父的经文《心自明》、《实修》。恶警见我不「转化」还炼功,就折磨我,戴手铐脚链,二十多天中午都不给饭,早晚只有多半碗清汤。不管他们怎么折磨,我照样坚修大法,学法炼功。恶警说我顽固不化。后来我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恶徒敲诈我家人一千五百元钱,才放我回家。

从看守所回家后,我的身体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不但腰腿不痛了,胳膊也举起来了,而且犯了多年的癫痫病也彻底好了。李洪志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

这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凡是认识我的人,甚至那些六一零、看守所、拘留所的人都知道,都知道我原来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炼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把身体炼好了,而他们都从内心感到大法的神奇。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是江氏集团起了妒嫉才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我奉劝那些还在跟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千万不要再给恶党背黑锅了。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的未来。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