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从绝望中重获新生

2011/03/03

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大师传出法轮功后,有很多感人的事迹,以下是一位吸毒者重获新生后对李洪志师父的感谢文章: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是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让我从吸毒的痛苦深渊中走出来,开始了新的生活。

想当年,才19岁的我,就开始吸毒。而因为吸毒,父母亲四处借钱,他们每月2千多的工资不够我用;也为了逃避抓捕,我曾经吞过2次刀片。那时父母亲和我都很痛苦。我也很想戒毒,但是根本没有办法戒掉,而毒瘾发时,根本控制不住自己,那时好像根本就不再是我,不能自拔。我前后一共吸了十多年。感到生活一片茫然,暗无天日。不仅要承受身体上的折磨,心理上的煎熬,还要躲避公安的抓捕。

后来在二零零二年,我因吸毒被抓,关在重庆北碚看守所。在看守所中,我认识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学员,他是一名西南师范大学教授。他跟我讲了很多大法的讯息,我也非常喜欢听。到了年底我出来后,我就开始接触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而炼大法的邻居也来教我炼功。就这样,我身体不但变好了,思想也感到很轻松,不再有任何思想包袱,很舒畅,感到很充实。以前吸毒的人再来找我,我觉得诱惑力没有那么大了,不像以前,一叫就出去了。

可是过了二零零五年的传统新年后,由于放松了自己,觉得自己是吸过毒的,也没救了,思想上又开始消极了,又开始吸毒。不到一星期的时间,我体重狂降不足九十斤,身体垮的很厉害。到医院去输液,由于血管堵塞,医生找不到血管,没输成,只好回家。回到家,炼大法的邻居来看我,跟我说:你要下决心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这才是真正的出路。

我认真的思考了自己,认清了我的人生道路,我下决心要好好学炼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于是,我不断的学习《转法轮》,不断的炼功。每次犯瘾时,我心中就跟自己说:我一定要战胜毒瘾,是李洪志师父给我了新的生命,我自己一定要克制着。就这样,十几天后,我彻底戒掉了毒瘾,以后都没再犯了。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真的让我从绝望中重获新生,重新走回了人生的正路。区区几些文字,也无法完全表达我对李洪志师父的感谢。我是上亿法轮大法修炼者其中的一份子,也是一个生命的见证。希望有缘的朋友去看看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这本书将使你受益无穷。我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炼法轮大法将会是你们最明智选择。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