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是我最敬佩的人

2011/03/09

李洪志先生

我的爱人从小就体弱多病,不但患有软骨症,延迟了入学年龄;也甚至因心脏病、内斜视、半身麻木、血小板严重缺少等病离开了她的教师职业。直到她学了李洪志大师法轮功后,彻底改变了她的身体状况,那真的是脱胎换骨的变化。

那是94年正月的一天,我爱人与一位朋友交谈中,对方谈到了法轮功,而且说了很多李洪志大师的事迹。我爱人回来后跟我讲这件事,说她想学法轮功。我看她高兴的像小孩一样,便一口气答应了她。后来我帮她请了一本《中国法轮功》,并且开始炼功。我爱人炼功一个多月后,奇迹出现了。她的病不但是几乎都好了,脸色变的容光焕发,也挺直了腰身。那种从病痛中解放出来的感受,是无法用言语完全表达的。

李洪志大师所倡导的「真、善、忍」的理念,教人重德、向善,要做个堂堂正正、高尚的人,更是让我的爱人受益良多,我们全家相处更和谐了。现在换我高兴的像孩子一样,逢人就说法轮功真是太好的功法了,李洪志大师是我最敬佩的人了。我12岁的儿子,在他的小日记簿第一页端端正正的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最崇拜的人是李洪志大师。我们全家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都是亲身的见证,希望有缘的朋友们,都能来认识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你们一定会获益良多。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