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是我最感谢的人

2011/03/09

李洪志先生親臨美國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在92年开始传授以来,几乎都是家喻户晓了。虽然并不一定每个人都听过课,但人人都知道有一位李洪志大师。而在96年的3月18日,是我的一位朋友最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他认识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在几年后回想起来,仍然让他记忆犹新,以下是他的现身说法:

当日上午,有一个同事告诉我们:今天厂里的招待所,晚上要播放李洪志师父的录像带,而且是义务教功,不收费,希望大家都能去听。听到这消息,我心里非常高兴,想自己一定要去参加。下班回到家,我抓紧时间做好晚饭。我就把要播放李洪志师父录像带的事,告诉了丈夫,说自己要去参加。丈夫很乐意的说:那妳就去吧。

在路上遇到两个同事,一问原来都是去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课,于是我们很高兴的一块来到了厂招待所门口。“啊!这么多人呢!”我们还以为我们是来的最早的呢,原来还有更早的,屋里早就挤满了人。由于我视力不好,好不容易挤到了电视机旁坐下来。

李洪志师父的讲课内容,句句都打进了我的心。几乎每个字句,都深深的铭刻在我的思想中,并渐渐的打开了很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疑问。这是我一生中从来没有听过的这么好的课,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我的心情。

如今,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已经传播到全世界一百十四个国家,不分种族、年龄、阶层都有人学炼法轮功,超过一亿的人们身心受益。希望有缘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这是你是一生最明智的抉择。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