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所见到的李洪志大师

2011/03/13

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大师法轮功,自1992年从长春开始传播以来,吸引了上亿人学炼。我的母亲,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大师在长春的第七期讲法传授班,她亲耳听到李大师讲法讲课,她告诉了我当时的情形:

1994年的7月,在长春的吉林大学,举办了李洪志老师的第七期讲法传授班。那时吉林大学的礼堂座无虚席,人们来自全国各地,不同民族、不同阶层,都是为了来听李洪志老师的课。每个人怀着无比尊敬的心情,静静的听着。在请课中,我甚至看到有人眼里流着泪水。李洪志老师告诉我们做人要依「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都要为别人着想,近两个小时的讲法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在这里,人们心中都充满了善念与平和。

讲课当中,有位病人想在讲法场上让李洪志师父给治病,当时师父让家人把病人抬走了,并强调危重病人赶快离场,这里是修炼,不治病,同时讲了修炼与治病的关系。我深深的感受到,李洪志老师是如此的正,修炼是如此的严肃。中共媒体宣传法轮功不让吃药的丑剧,都是在愚弄老百姓。

李洪志师父每天都提早半个多小时到会场,告诉学员要修炼要身体力行,并且会解答学员不明白的事情。师父每天都很忙,也很辛苦,但是师父还是会满足我们想合照的心愿。当时师父微笑着站在我们中间合影留念,留下了永久的纪念,永恒的回忆。

直到现在,李洪志师父的身影依然留在我的脑海,仍旧如此详和。我的人生因为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而大大的改变。我知道自己如何堂堂正正的做人了,不再浑浑噩噩了。我现在笑口常开,身体非常健朗。期盼每个有缘的朋友都能来认识法轮功,让「真、善、忍」这美好的信念常存心中,人生会充满光明与希望。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