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救了我的儿子

2011/04/06

李洪志先生

「我真是太感谢李洪志大师了」,这是我从内心对李大师的衷心感谢,让我的儿子从鬼门关走了回来。事情是这样的:

我儿子是在铁路机务段服务的,已经好几年了。他的同事中有一个是炼法轮功的,常常跟我儿子讲法轮功的事情,我儿子也经常讲给家里人听。因此,我们都很了解法轮功,也明白法轮功是被污蔑的。他同事经常告诉我的儿子说: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儿子很相信他同事,所以家里也会听到儿子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零四年四月某一天,我接到医院电话,说我儿子出事了,赶紧到医院来看看。这真是让我晴天霹雳的消息,我心好像快碎了一样,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去。一到见到医生,我忙着问医生我儿子怎么了!「真是奇迹、真是奇迹」医生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这下子换我傻了,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时医生才跟我解释说:你儿子开的客运列车在行驶的途中,可能是操作电闸时不慎,机头发生电起火,你儿子的一整只手被电烧成了黑色。急急忙忙的送到医院来紧急检查后,我们却发现你儿子的手虽然烧成了像黑炭一样,但内部的细胞组织都没事。这我做医生几十年了,从没看过这檔事。那火车有多大电流你知道吗?一般情形都是要截肢的,你儿子真是福大命大,我看只要过几天就能出院了。

之后我问了儿子到底怎么回事:他说当时在操作电闸时,突然迸出一团火花,然后一股电流从我手里进去,吱吱作响。我瞬间头脑里一片空白,而且好像快失去知觉了。忽然脑中闪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我就这样回过神来,马上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救我!」,然后我整个身体弹出去,全身无法动弹,而且我看到我的手都黑了,但是却不太会痛。我身旁的同事看到差点吓傻了,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去。后来我才知道我除了「手黑掉」以外,其它部份都没有事。

经过这件事情,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法轮功,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救了我儿子的一条命。后来我跟医生讲原因始末,他也竖起姆指称赞,并且说:「我也要记住这九字真言」。后来听说这件事情,在医院与儿子服务的单位流传的很广。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