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2011/04/11

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大師法輪功,真的讓我徹底服氣了。「真、善、忍」的威力是如此的大,可以讓一個人徹底改變。現在我要說一則在我服務的學校發生的真實故事。

有一個來自農村的小孩,叫明華。是全校出了名的搗蛋鬼。不僅什麼都不會,上課也不聽講;字不曾寫一個,題目從不會做一道。升級考試:數學得6分、語文11分。說話、對人的態度也不好,而且幾乎每天都會出點問題,大事小事從不間斷,是所有任課老師的頭號難教學生。他爸爸經常為了他的事情學校來回跑,也對這個小孩相當頭疼,但是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今年明華升三年級了,被編到我同事的班上。他是學法輪功的,人品相當好,經常跟我講法輪功的事情,我也非常相信他。有一天早上,我在教室走廊上遇到了明華,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明華竟然精神抖擻的跟我說:「老師早!」。我看著精神奕奕、謙虛有禮的明華,我眼睛張的斗大,下巴差點合不起來。明華簡直是變了一個人。也許看帖的朋友會說太誇張了。可是只要是認識明華的人,看到現在的他,都會跟我一樣反應的。

『那是李洪志老師法輪功,「真、善、忍」讓明華改變的』,我同事微笑的對我說。接著他慢慢說著整件事的過程。待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