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彻底改变了一名顽童的故事(三)

2011/04/18

李洪志先生

「因为李洪志老师法轮功让明华改变了、因为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我们学校最调皮的捣蛋鬼,变成一个可爱的好孩子、好学生」,同事呵呵的笑着。他接着说:「后来,我就开始跟明华一起学法,遇到他不懂的生字就教他,并解释李老师书上字句的表面意思。就这样持续了几个星期」。

「这小鬼头学法轮功倒是挺勤奋的嘛!」,我也乐的笑呵呵的说。「是啊!渐渐的,明华开始学习了,上课也能注意听讲,作业也开始做了」。神奇的是,有一次在我的数学课上,我刚讲完一个例题,他就举着小手说:「老师,这题我会做!」。「这..这…怎么可能呢?明华说他会做例题!」那时我听到真的有点傻住了,班上其它小朋友都回头看着明华,大家都打着不可思议的表情!明华就自己上台把问题做出来,而且写对了。

「真的太感谢李洪志老师了,那时我几乎差点流出眼泪」,同事激动的握着双手说。「这孩子已经被大法教人向上的正的力量所带动,他自己想要变好了!这是任何外在力量都无法达到的」。而且语文老师也跟我说:「这孩子这几天怎么了?开始学习了,做了一张语文试卷,竟做对了不少题,好像换了个人,也听话了,也不天天出坏事了」。

听完明华的故事,我感概的想:如果每个孩子都能接受李洪志大师法轮功的融炼,用「真、善、忍」来教育的话,那每个学生以至家庭、学校,都能受到很大的帮助。

后记:后来明华的父亲来到学校,他几乎是哭着握着手,感谢我的同事,让明华变成了好孩子。我同事说:要感谢,就感谢李洪志老师吧!是李老师的法轮功改变了明华。后来听说明华的父亲也学始学炼法轮功。这件事情,流传的很广,也因此很多学生、老师都开始学炼法轮功了。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