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无法忘记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阿强的故事(上)

2011/04/25

李洪志先生

清晨阳光初现,洒进了公园;清凉的微风,吹拂着一群在白色矮墙旁打坐的人们。「你们在做什么啊?」一位穿着圆点花边上衣的的大姐问。「我们在炼法轮功啊!」一位身材壮硕的中年男子,从人群中站起来,笑呵呵的对着这位大姐说:「这是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我们炼的是第五套功法,大姐我跟妳介绍一下…」。这位中年男子就是阿强,今天要说说他的故事:

阿强自小就在练硬气功,而多年的学练下来,使得他看上去相当健硕。也因为他的体格很好,在单位里一直是体育部份的骨干。家里人有时会开玩笑说:「哇,阿强!你怎么练的如此张牙舞爪的?」。其实,阿强也想过,自己因为练了硬气功,筋骨皮都受益而强健。但是,这毕竟只是外形的功夫,内修的功法才是真正高深的。「唉呀,不知能否有一天能遇到内修的高德大法。」阿强深深的叹了口气。

有一次,阿强的姐姐—子梅,跟他讲:「阿强,我有一个同事,她好像也在炼气功。人家真的是越炼越文静,越有气质。可是你啊,怎么越练越像大老粗」。子梅掩着嘴笑着。阿强听了也不生气,反而追问说:「老姐!可不可以介绍认识认识,你也是知道的,我对气功很有兴趣的。我也想知道妳的同事在学什么功,不一定我也能学得一招半式的。」「嗯~~,好吧,我帮你问问。」子梅想了想说。

那天,子梅带了同事美玲介给阿强认识。阿强恭敬说:「妳好,听我姐姐说,妳也在学气功,可不知您学的是什么功?」「喔~,我学的是『李洪志老师法轮功』啊!」美玲笑着说。「李洪志老师?法轮功?」阿强不解的问。「是啊,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指导原则…」。不等美玲说完,阿强急急忙忙的说:「我要学!我要学!,我要学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美玲也很高兴,之后她为阿强示范了一下炼功动作,并留给阿强一些资料。这就是阿强与法轮功结下的第一次缘份。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2/12/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改变了瘾君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