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无法忘记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阿强的故事(下)

2011/05/08

李洪志先生

在异国里,飘散着不属于自己家乡的味道。阿强形单影只的住在难民营里,而离乡背井的痛苦,总让他心里层层纠结着:这包含故乡的思念以及遭受中共迫害,这种互相对立而又彼此影响的感情作用下的产物。「共产党真的是太可恶了啊,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迫害我,让我妻离子散的,真是无法无天啊!」阿强愤怒的握拳敲着墙壁。「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人家也是修炼心性的功法,也是很好的,竟然去迫害他们,真是够可恶的了。」「我看啊,一定是江鬼看全国有一亿人在学法轮功,对李洪志先生起了妒嫉心了,所以就要迫害法轮功」阿强不平的说。

阿强虽然经过一番波折来到希腊,但庆幸的是,因为阿强的厨艺不错,很快的找到了一份中餐馆的工作,每月有600欧元。而有了收入,这也使阿强的心里暂时有个着落,他的生活也渐渐稳定下来。几个月后,阿强的生活与工作渐入轨道,但他的内心里却又升起一种说不出来的焦躁感。「怎么会这样啊?心里总是有股焦躁的感觉,晚上也睡不好觉,这到底是啥回事啊?」阿强满腹不解的自问。

有一天傍晚时分,阿强带着焦躁的感觉,毫无目标的走到了一个海边公园。他坐在石凳上,看着美丽的彩霞,而夕阳的余辉给古城涂上了一层金黄的色彩。突然无意中,他看见一个当地人正在轻松的轮换着舒展双臂。「不会吧!这该不会是…」阿强整个人从凳子跳起来,三步并五步跑了过去。「不好意思,你在炼的是…是法轮功吗?」阿强喘气着问。「是啊,我在炼法轮功,你也知道吗?」当地人说。

一句法轮功,让阿强过往的回忆,如翻江倒海般的涌现在脑海,眼泪像溃堤般流出。「是啊,我叫阿强,我在中国有学过一点儿」阿强擦着眼泪说。这位当地人看到此景,微笑着对阿强说:「阿强,你可以告诉我,你与法轮功的关系吗?」阿强就简短的述说,他认识法轮功至今的事情。「是这样啊,没关系阿强,明天我带你去见一位名叫「瓦西里」的法轮功学员好吗?他可以跟你谈谈法轮功的事情」当地人说。「好好好,当然可以」阿强兴奋的说。

第二天,阿强随当地人来到了瓦西里的家。瓦西里热情的招呼阿强进房里。一进客廰,阿强就看李洪志老师的照片悬挂在墙上。「这就是李洪志先生啊」阿强张大了眼睛看着。「是啊,这是我们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瓦西里高兴的说着。然后瓦西里听完阿强的经历后,打开了计算机,找出「法轮大法明慧网」中文网页让他看,而这一看就是三、四个小时。

「阿强,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瓦西里说。「当然可以啊」阿强说。「你还要炼法轮功吗?」「现在吗?」阿强回头望着墙上李洪志师父的照片,李洪志师父亦似慈祥的望着他。「炼?即使炼,师父也未必要我呀」这时阿强过去的经历,又如电影般的浮现在眼前。「会的,会要的!李洪志师父是最慈悲的,只要你修炼,师父就会要你,就会管你的」瓦西里十分坚定的回答着。阿强又望着师父的照片,沈思了一会。「好,我炼,我要炼法轮功」阿强眼神坚定的说。这时,突然阿强觉的心里唰的一下,整个焦燥的心情消失了。一股温暖的感觉从心里流过,阿强不自觉的流下泪来。「李洪志师父,我一定会好好修炼法轮功的」阿强感激的说。从此以后,阿强开始修炼法轮功,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道路。

现在的阿强身体健康,气色红润,每天都很快乐,已不见当年离乡背井时的愁苦了。而且他的女儿,也在朋友的帮助下,与他一同团聚了。「感谢李洪志师父法轮功,让我明白了人生命的意义,每天都能脚踏实地的生活着。」阿强心怀感激的说。阿强的故事,希望能给每个有缘的朋友一点启发,能够正确的对待法轮功及学员。希望大家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个人能够幸福平安 。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