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是我人生的明灯(上)

2011/05/16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排组法轮图形,恭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好

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传播至今,不仅让全世界上亿人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而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更让许多人明白人生的真缔是什么,人生真正重要东西是什么,可说是造福了现今的社会。今天要来看一名台湾教师的真实故事。

世杰是一名国中的教师,今年已经四十三岁了。他从小就很活泼、喜欢思考。在读中学时,就开始思索人生的目地何在。而在其人生过程中,看尽了生老病死、悲欢离合。「唉!每个人从年少到老年,人人一直重复这些事,难道人来到世间,只为了追求这些名、利来满足自己无底的七情六欲吗?」「难道就这是人生的全部?假如人生的全部就是这些,那当人太可怜了,和一般的动物有何区别?这样的人生有何意义?」世杰感叹的说。

世杰一直努力的去探索这些问题的解答,甚至在佛教各宗各派中找寻答案。虽然也是早晚课诵经、礼佛、打坐,但总是觉得一知半解,总是绕着理论在兜圈子,没有人可以告诉他真正明白的答案。「什么六道轮回转世,什么净土天国世界,我虽然知道这些事情。但是,如何去做啊?每天诵经、礼佛、打坐就能达到?」世杰满脑疑惑的自问。「到底有谁能告诉我,告诉我哪里有真正的高德大法?」世杰无奈苦脑的说。

而老天爷似乎听了世杰的心声。有一天,世杰到到市场素食店吃午餐,看到柱子贴着一张图。「法轮功?这是什么啊」世杰一看是很好奇。「老板,这图贴的是什么啊?」世杰问着老板。「哦~~这是法轮功李洪志先生教功动作图啦!」「法轮功是李洪志老师创编的佛家高德大法。」老板笑呵呵的说。世杰一听到高德大法,心口像是被撞击了一下。「老板老板!我要学法轮功,可以告诉我怎么开始学吗?」世杰语气中带点激动的说。「好好好,我告诉你怎么开始学法轮功」老板高兴的说。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