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是我人生的明灯(下)

2011/05/22

李洪志先生

世杰从热心的老板借来《转法轮》一书和李洪志老师的教功带。「法轮功、法轮功、法轮功!,我这次好像真的找到了,太好了、太好了!」世杰激动的说,而他兴奋的心情,更促使他加快脚步回到住处。

回到家后,世杰将书放在桌上。他洗净双手,座在桌旁,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睛看着黄底镶着金字的《转法轮》,恭敬的打开书,就看到了李洪志先生的照片。「李洪志老师您好,我叫世杰,我要来学法轮功了。」世杰说。世杰缓缓的往下翻页,看到第一讲的第一篇的标题:「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时,唰!世杰一下子眼泪就流出来了。「是啊,是啊,这就是我这辈子在找寻的,真正的高德大法啊!」。世杰接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往下看,越看越专注,越看越想看,彷佛时间都静止了。

世杰整整花了一个晚上,一口气把《转法轮》看完了。「李洪志师父,世杰花了大半辈子在找寻正法,曾经各宗教法门中找但都无法让我真正修炼。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我决定坚心修炼法轮大法!」世杰紧紧的握着双手,眼泪沾湿了衣襟。

得法的喜悦是无法形之笔墨的,一方面感谢师恩浩荡,一方面又要求自己必须真修、实修、踏踏实实的依法修心性,炼五套功法,把自己当做炼功人要求自己。而得法之前,鼻病是世杰最大的痛苦,每年此病总要给他找几次麻烦,经常两三个月才过去,黄黄的浓鼻涕似乎像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搞的他头昏脑胀,做不了事情,如今一点点不舒服轻松就过关了,气色红润。「我真的很高兴,现在我身心健康,每天都很开心」。

一路走过来,世杰在大法中熔炼自己,茁壮自己,越来越踏实。透过对李洪志师父讲法的理解,世杰是不断不断的提高着自己。「我真是太幸运了,能够学到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世杰笑呵呵的说。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就如人生的一盏明灯,照亮了许多人的内心。看完世杰的故事,有缘的朋友们,这高德大法就在你面前,千万不要错过了这珍贵的机缘。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