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2011/05/30

纽约盛大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法理,让全世界上亿人重获新生,生命有了更美好的意义。不看你是达官贵人,还是贩夫走卒,大法只看你的内心,一颗想要向善的心。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曾经是一位毒贩子,在看守所遇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人生路途从此改变的奇特际遇。

「进去、进去!」狱警恶狠狠的推着一名女子进入牢房内。「妳从今天开始就住这房」狱警冷冷的说完就走了。「好痛啊!」这名女子被推的跌在地上而叫出声来。跌在地上的她,几乎是用无力的手臂把自己撑坐起来。疏落的脸庞上,手脚上都有被打痕迹;她的眼神透露出许多的不安,不时的环顾着周围。

「妳没事吧。」突然一声轻柔的声音,落进了她的耳里。她回头一看:绑着辫子,圆点上衣长裤,亭亭玉立的一位女孩笑笑看着她。「嗯,我…我…没事。」她慌张不安的说。「呵,别担心,我是好人,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妳是学法轮功的。」(难怪,我想看守所怎么会关着如此有气质的人,原来是学法轮功的。」女子心里想着。「我叫小青,妳叫什么名字?」绑着辫子的女孩笑着问。「我…我叫晓玉」女子不好意思的说。「那我可以叫妳晓玉姐吗?」「嗯…可以」晓玉展露出笑容说。

就这样,她们二个以姐妹相称。晓玉被关进看守所的时候,被打得遍体鳞伤,手脚伤痕累累。小青就帮她吃饭、擦药、盖被子等,让晓玉甚是感动。晓玉心里时常就想:这世上竟有人对我这么好,还是法轮功好啊!

小青每天都在监房里打坐炼功,警察干预了几次,但她坚持要炼,后来警察也干脆不管了。二个月后,我的伤好了,能动了,看着小青打坐,我也照样把腿盘起来,奇怪的是,我一下就盘上了,是双盘,而且能坚持很长时间。小青说:晓玉姐妳真有缘份呀,一起来学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吧。「学法轮功?」晓玉有点惊讶的说。「是啊,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千万别错过了。」小青说。晓玉感慨的想:我从小家庭不好,交到坏朋友跟着学了坏事;又因为贩毒被抓被打,关进了看守所。原本我想人生已经见不到阳光了,没想到竟然让我遇到了法轮功,我人生又有了希望。「好!小青,我要学法轮功,我一定会好好学」晓玉高兴的擦着眼泪说。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