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中)

2011/06/03

李洪志先生

接下来的日子,小青每天都教晓玉学炼五套功法,晓玉很快就学会了。小青还耐心向晓玉介绍: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是什么,如何通过修炼,提高自己的心性,以及一些神奇的经历。这些让晓玉听的简直入迷了,彷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整个人生观都改变了。

「原来人的生命,人活在世上,是为了返本归真的!」「我真好高兴、好高兴。我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十年,跟着学坏在贩毒。现在被抓到看守所了,我都觉得没希望了,可老天爷却让我遇到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我的人生又燃起了希望了。」晓玉高兴的握着小青的手。「是啊,所以我才说晓玉姐妳真有缘份啊!」小青也笑呵呵的说。后来小青又背《论语》,背《洪吟》、《精进要旨》等书给晓玉听,让她有更深一层的体会。「小青啊!我真的真的好想有一本《转法轮》,这样我就可以成为一名大法弟子了。」「一定可以的,等到妳出去后,再向其它学员请一本吧。」小青说。

没想到,因为晓玉和小青关系密切,引起了看守所的不满。两个月后,晓玉被调换到另一个监房。这对晓玉来讲真是一大打击。在分手时,小青握着晓玉说:「晓玉姐不要怕,记住我说的话,你会很快回家的。」就这样,晓玉被转到了新的监房。

转到新的监房后,晓玉一直等着法院审理她的案子,猜想着会判几年。「唉!贩毒是重刑啊,我看还是做好去监狱的准备吧」晓玉叹气着说。五个月后的某一天,看守所警察把晓玉找去:「喂!收拾包袱,明天可以回去了。」「甚么?」晓玉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用判决,不要坐牢啦?」晓玉瞪大了眼睛说。警察说:「我怎么会知道,放你回家还不高兴吗?」

回到监房,晓玉终于难忍情绪,当即泪流满面:「师父啊,我们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是您在帮我吗?是您真的把我当弟子带吗?」「李洪志师父,我一定跟您走,我一定要好好学法轮功。」晓玉高声大喊:「我要出去了!我可以炼法轮功了!」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