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下)

2011/06/10

李洪志先生

晓玉离开监狱后,她紧紧记着小青与她分开前的叮咛:「晓玉姐,我这里有个电话给妳,妳出去之后再找同修。」「晓玉姐!妳一定会好好学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千万不要荒废了。」她拨了个电话,与对方说明大概情况后,便约个时间见面。

在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晓玉与对方约在公园会面,她坐在公园白色矮墙上等着,心里有点忐忑不安。过不久,她看到有一名女子向她走来。「妳就是晓玉吗?」一名落落大方的女子站在晓玉面前。「是…是啊,我就是晓玉。」晓玉紧张的说。「我是小梅,别紧张,我是好人喔!」小梅高兴的笑着。后来,小梅带着晓玉到家里,长谈了关于修炼的情形,小梅给晓玉讲了很多故事以及神奇的际遇;还纠正了晓玉的炼功动作。这一待就是四、五个小时过去了。

晓玉要离开时,小梅对她说:「晓玉姐,这个给妳。」小梅手里拿着用金黄色的布包起来的物品,然后小心的放在桌上。「嗯?这是…」晓玉缓缓的打开布,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三个字:「转、法、轮」。「啊…啊,这…这是..」晓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以前在监狱里,每天所想所念,就是想要一本宝书《转法轮》,却又不得,现在竟然就在自己面前。「晓玉姐,这本《转法轮》就给妳了,妳一定要好好珍惜」小梅说。「我一定会,一定会珍惜的」晓玉高兴的流着眼泪。

晓玉回到家后,一口气就把《转法轮》读完了一遍。晓玉在看书的时候,是眼泪不断不断的流:我这几十年的人生,几乎没做过甚么好事,浑浑噩噩的生活着,我都对自己绝望了。没想到,上天却给了我一个机会,把我从人生的谷底猛然回拉,让我明白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对李洪志师父的恩情,真的是无以回报。

晓玉在自己的生活环境中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法轮功的美好: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诚实、正直、无私,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因此,她连续几年被任职的公司评选为优秀职员。

后来晓玉听说小青出来了,她高兴急忙的去见小青。晓玉看到小青依旧亭亭玉立,但是消瘦了许多。「小青!妳还好吗?我好担心妳」晓玉紧紧的握着小青的手。「我没事。有师在、有法在,我堂堂正正的不怕迫害」小青依然呵呵的笑着。「小青,是你给了我新的人生,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晓玉流着眼泪说。「应该感谢的是李洪志师父。是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真、善、忍”,让我们重获新生的」小青说。晓玉与小青都一起约定,会坚持修炼下去,永远不放弃,一定一定……

看完晓玉的故事,让笔者想起一个问题,这是千古以来人类都想知道的问题,就是:「人为什么活在世上?」这个看似简单却很深奥的问题,不知道您是否曾经思考过?李洪志先生用浅白的语言,揭示了人类、时空与宇宙的种种道理,以「真、善、忍」让上亿有缘人走了返本归真之路,社会更加祥和。亲爱的朋友们,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不妨用少许的时间了解一下,或许您也会与晓玉一样,让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深深的触动了内心里那最美好,最善良的旋律吧。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4/11/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徹底改變了一名頑童的故事一/

No comment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