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有幸学炼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老张的故事

2011/06/24

法輪大法是正法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法理,让中国人以至全世界上的各民族人民,透过亲身实际的修炼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道德心性,深刻的体会到那心灵升华的美妙,不但使自己的人生有了全新的改变,也影响了周遭的亲朋好友。今天来看看,这位老张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的故事。

老张住在山东的一个小村落里,已经快七十岁了,因为年纪大了,疾病缠身,眼睛看东西也很吃力。在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他也偏信偏听了中共的谎言,对法轮功也产生了误解。但是,缘份还是很奇妙的…

有一天傍晚,老张坐在自家院子的椅子上纳凉,手上还拿着扇子搧风。坐着坐着,他突然听见一声:「老大爷您好啊」。老张顺着声音望过去,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子,打量大概二十来岁吧,站在院子外面看着。

「你有啥事啊…」老张淡淡的说着

「大爷跟您说个好事」,这个小伙子大声的说着。。

「好事?俺打这么大岁数,苦头吃尽,就是没遇过啥好事。」

「大爷,那您就听听我说吧」

老张打量着这个小伙子,看他笑呵呵的,感觉也没啥恶意。想了几分钟后,就把扇子摆摆说:「嗯,好吧好吧,那你就进来说吧」。然后小伙子高兴的走进了院子,对着老张说:「老大爷,您觉得“真、善、忍”这三个字好不好啊?」

「当然好啊!」老张不假思索的说。

「如果有人打击“真、善、忍”,您觉得如何?」

「这个人一定是个坏蛋」

「老大爷您真是个好人,现在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教导人们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让国内上亿人道德提高,人心向善,却遭到中共无情的迫害…」

「喂喂喂!什么法轮功啊,你没看电视报导啊,还讲什么法轮功。去去去,给我出去!」老张大声的叫着。这个小伙子还是笑呵呵的说:「大爷您别生气,我走我走,还请您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赶快给我走,别讲什么法轮功了!」小伙子还是笑呵呵的离开了。

「什么法轮功啊!真是的」老张生气的说。「不过,“真、善、忍”是好的啊,这跟电视报导不一样啊。」老张虽然在气头上,但心中却起了一丝疑惑与不解。

后来老张有时看到这个小伙子到处在跟人讲话,「这个小伙子一定在跟人讲法轮功吧」老张心想。「法轮功、法轮功,一定有他过人之处,否则电视不会大幅报导负面的事情的。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老张的疑惑是越来越多。

有一天,老张又看到这个小伙子,他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疑问,两步并一步的走过去。「小伙子,过来过来,给我讲讲法轮功到底是啥回事?」

「这当然没问题啊!其实,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就是以“真、善、忍”为修炼的指导原则,每个学员都要实实在在的修炼自己,提高心性,在任何环境中都要做个好人。结果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吸引上亿人修炼,社会风气大大改善。但是,江氏集团就是眼里容不是一粒沙子,对李洪志大师起了嫉妒的心里,就用文革的方式迫害法轮功…」

老张听的是恍然大悟,直连说:「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原来这么好啊,我也要学啊,我再也不相信共产党的话了」。就这样,这名曾经被共产党欺骗的老人,现在也堂堂正正的步入了修炼的行列了。

现在老张身体健康,脸色红润,眼睛的视力也竟然恢复了。他逢人就讲李洪志大师法轮功真是太好了,我真是太幸运了。老张我诚挚的希望,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能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受益。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