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小毕业生对李洪志老师及法轮功的感言

2011/07/04

剪纸:法轮大法好

「亲爱的梁老师,谢谢您,因为您经常鼓励我、教导我要记住「真、善、忍」,不能说假话,对任何人要心存感谢。我也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要心怀善念…」心洁朗朗的说话声,在教室里散播开来。

今天是心洁国中的毕业典礼。她站在教室的讲台上,分享她学习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后,这几年的心得体会:「李洪志老师告诉我们,与别人发生矛盾争执的时候,要先看看自己,再看看对方,要凡事先为别人着想…」「修炼之后,我真的改变很多,妈妈都说法轮功真好…谢谢老师、谢谢大家。」发言完毕后如雷的掌声,让她的笑容更加灿烂。坐在一旁的梁老师,听到心洁的发言后,那内心的感动伴随着泪水,也让她欢喜的笑容更添几分明亮。

「真的感谢李洪志老师,真的感谢,法轮功真是太好了」。梁老师看着心洁,口中不自觉的说着。

再来上台发言的是芝莹:「感谢梁老师这两年来的教导,我将要上国中了,希望您以后还会记得我。也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真、善、忍」这三个字,让我获益良多。爸妈都说梁老师的教学态度与方式,是真的用心在教育学生,是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小孩那样认真的教导…」、「当他们明白梁老师是以法轮功的「真、善、忍」在教育学生的时候,都很放心让我来学法轮功,因为学法轮功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这就是梁老师的班级,由她教导的学生都不知有多少了,有很多学生都学炼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在毕业典礼上,许多学生都讲出了,学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后,身心的巨大改变,而这一幕每年都会上映。

现在社会是个大染缸,太多负面不好的东西影响着我们的下一代,而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就是一股清流,洗涤着社会每个阶层的人们;如果小孩自小就用法轮功的「真、善、忍」教育的话、父母老师用「真、善、忍」对待小孩、学生的话,以至到社会上的每个人,那社会生活、国家环境一定会更加美好、良善,我们深深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