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谢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我要坚定修炼下去(上)

2011/07/21

李洪志老师

我叫君姈,是中国人,在日本的名字叫佐千子,是去年刚开始学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对李洪志老师所讲修炼的道理,以及法轮功的神奇之处,在这一年来,真的是点滴在心头,在此想分享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一)认识

那年二十六岁,我来到了日本留学。在日本,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奇,但是高昂的学费,不得不让我努力工作挣钱。那时,我每天打工12个小时以上,由于繁重的工作压力,累出了腿部静脉曲张,身体都累垮了。那时我有一位好同事也是好朋友,是日本人,叫美智子,我们经常在工作之余一起聊天。在我得知她是法轮功学员后,我真的是吓了一跳。

「美智子!妳好学不学,为什么要学法轮功?妳不知法轮功在大陆是不能炼的吗?」

「佐千子,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是教大家做“真、善、忍”的好人,中共讲的都是假的…」

「够了够了,美智子,我们不要再谈法轮功的事好吗?我现在不想听!」我语带丝丝愤怒的口气说。

美智子看我这样,就不再讲了。以后,美智子有机会还是会跟我讲法轮功的事。而我总是敷衍敷衍她。虽然当时我不喜欢听美智子讲法轮功的事,但是我真的满喜欢这个朋友的:因为她行为举止,真的让我感觉到这个人是非常真诚与善良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是非常难得的。其实我也在想,学法轮功的人是如此善良,跟国内报导什么自焚的,什么不好的行为等,简直是天差地别。

「奇怪,国内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报导法轮功负面的消息,而我在日本却遇到这么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我心中出现了一丝疑惑,但是由于那时国内大量的负面报导,我最后还是对法轮功的话题避而远之,就更别说学法轮功了。

「唉!当时如何我能再多听点美智子的话,也许就不用浪费这两年的时间了」君姈带点叹气口吻说。」

(二)转折

不知不觉的一年多过去了。有一天,君姈在工作时突然倒下来,昏迷了过去。美智子与其它同事看到此景都吓到了,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在医生紧急处理后,终于,君姈渐渐的清醒过来了。

「妳们可以去看她,但是不要讲太久,她现在还是很虚弱」护士叮咛着说。

美智子与同事们来到君姈的病床前,看到脸色苍白的她,心中总是不舍。

「佐千子…妳还好吗?现在好了点吗?」

「嗯……我现在觉得好多了……谢谢妳们来看我…」君姈勉强带着一丝笑容说。

「说什么呢,我们都是好朋友」

「美智子……没想到我会累倒了…呵呵…」君姈又是一丝苦笑。

「别说了,佐千子妳就好好休息吧,我们先回去了,改天再来看妳。」

这一夜,君姈在医院里,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我啊!为了学费努力的工作,没想到竟然累到晕了。听别人说须要注意身体健的健康,现在自己真的遇到了事情,才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等到能出院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想到这里,我每次看美智子脸色那么红润,问她都跟我说是炼法轮功炼的。哈哈,美智子经常就是李洪志老师说、李洪志师父说什么什么的。」「是啊,我为什么不好好的去了解一下法轮功呢?人家说眼见为凭,我明明就是看到这么好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好好听美智子讲一讲法轮功呢?」「好!明天就请美智子来跟我讲一讲。」這時君姈才安心的入睡了。这时一颗流星划过了寂静的夜空,好像在呼应着君姈看似简单,却是她人生转折的关键决定。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