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谢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我要坚定修炼下去(下)

2011/07/27

李洪志老师

(改变)

隔天,美智子带着水果来看君姈的时候,君姈主动跟美智子说:「美智子,妳给我好好的讲一讲李洪志先生法轮功是咋回事好吗?」美智子听到,真点是有点傻住了:「佐千子妳是怎么了,平时跟妳讲法轮功,妳都不肯听,今天是改吹东风了吗?」

「嗯……嗯…,是因为这次我工作累到晕倒送医院,躺在病床上时才觉到健康的重要……我想到妳炼法轮功炼的气色如此的好,就想要了解了解法轮功啊…」

美智子听了真是喜出望外,就坐下来跟君姈好好的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君姈也终于明白了:原来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以「真、善、忍」造福了无数的中国人,也让心眼小的江泽民妒嫉的容不下一粒沙,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造谣迫害。

几天后,君姈出院了,美智子开始教君姈炼功学法。君姈学习的很快,一口气就把五套功法全学起来了;而且君姈炼功感受很好,身体一下子就感到非常轻松,无病一身轻,这是她从未体验过的。美智子给了她一本《转法轮》,书中的道理让君姈惊讶连连,无不叹服:「看过《转法轮》后,才知道李洪志老师讲的话是多少人想追求的真理,法轮功真的是万年难遇的高德大法」。从此,君姈也步上了修炼的道路。

(证实)

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候,君姈参加了在横滨举行的庆祝音乐会,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从中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而且君姈开始给国内二、三十的亲戚打电话,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我的亲身经历。为了全家人都能明白真相,我带上全套的书籍、炼功带和真相资料回到了国内。全家人看到我的变化:由每天的睡眼惺忪变得精力充沛,脸上放射出桃粉色。而且由于修炼了,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凡事先他后我,家里的亲人看在眼里。

能够遇到李洪志老师法轮功,这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大法带给我的美好,我对李洪志老师的感激之情,用人的语言难以表达。虽得法不到一年,可是我一定会坚定修炼下去,不断的用「真、善、忍」提高自己,升华自己,也让更多的有缘人来了解法轮功,让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