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学习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得到了真正的快乐

2011/08/01

因为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我在人生遇到困难的时候,人心在钻牛角尖时候,给我打开了另一扇宽阔的大门,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念。我对李洪志老师无以回报,只希望能尽己之力,让更多人的能够认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

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想自己是事事顺利,家庭、感情、事业一切如意。可是实际上,人人都会遇到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麻烦事,有时真是把你弄的痛苦万分。「我为了这个家,我付出了我的全部,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

「我做事这么努力,为什么主管看不到我;那些人做事随便、偷懒,怎么啥事都没有!!」

「老天怎么会对我这么不公平啊!!」

这些言语就在你我之间,而发生这些事情时,每个人的情绪都是「愤怒、不满、难过、悲伤…」,甚至有更走极端的。因此社会上的问题不断,每天新闻都在报导这些事,多到大家都看的麻木了。

但是自从学习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后,人生真的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明白了原来人最难放弃、最难改变的就是观念,紧紧抱着这些顽固的东西。而李洪志老师讲的道理,完全彻底的打破了我固有的观念,用新的思维想法,去面对我所遇到的问题,那对我来讲真是脱胎换骨般的重生了:以前遇到不高兴的事就生气,怪这个骂那个的,别人都对不起我,老天怎么会对我这么不公平啊。而李洪志老师却告诉我们,凡事要先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就算是别人做错或错怪我们了,也要有更洪大的心去面对解决事情。按着李洪志老师所讲的道理去处事,哇!那真是无法言语的快乐,一种舒畅的感觉:原来人就是太执着于自我了,内心如此狭隘,才会如此难受、走出不来。而当你不再以自我为中心,多为别人着想时,自己的内心不知不觉中宽大了起来,自然就把这件事中看淡、看轻了,也就走出来了。

现在我以李洪志老师教导的「真、善、忍」当做行为的准则,遇到任何麻烦事的时候,都能以更正面、更宽大的心情面对。在人世浑浑中能得到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我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幸运。当然,修炼后的快乐需要自己身体力行才能得到,也希望更多的好朋友来认识法轮功、学炼法轮功,保证这是你一生中最正确、最美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