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相信李洪志大师,相信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上)

2011/08/02

李洪志先生亲临2010年纽约法会

「我相信李洪志大师,相信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这是我亲眼见证的,共产党是骗不了我的」,老冯拍拍胸脯说。我啊亲眼见证了法轮功的威力,让一个人年轻人回头学好,所以我敢说:「我最相信、最佩服的就是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

我们村子有个叫老刘的,是我几十年的老朋友了,我们从小都是玩一起的。他有个儿子叫铭仁,我是从小看他长大的。他本来是很乖巧的小孩,也很努力,老刘也寄望他能成大器。可是没想到,铭仁长大到城市工作后,却交到坏朋友,染上了恶习,抽烟赌博样样来。他每次回家就是跟老刘拿钱,老刘那点积蓄几乎被他拿光了;有时老刘不给钱时,铭仁就恶言相向,甚至作势要打人。唉!每次看到他老泪纵横,我心里也很难过。有天啊,我在老刘家闲劳嗑时,铭仁刚好回来,他一进家门一开口就是要钱,老刘静静的不说话。铭仁一看他老爸不说话,就什么难听话都出来了。这时我就忍不住说啊:「铭仁啊,你老爸含莘如苦把你养大,也希望你能成大器,你怎么可以对他这样呢?」

「这关你什么事,又不是跟你要钱,你插什么话!」铭仁恶狠狠的骂。我听到整个都傻了,没想到他竟然会说出这种话。这时,我看到一个扫帚猛然挥起,打在了铭仁身上,回头看到老刘瞪着眼睛,双手紧握着扫帚,大声的说:「你给我滚出去,我没有你这个儿子,你不用回来了!!」铭仁忍着痛,也大声说:「有什么了不起的,老子我不会再回来了。」说着,铭仁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老刘像是全身虚脱一样,摊坐在椅子上,脸上充满了无奈。他抬起头来说:「老冯真是对不起啊,让你看笑话了。现在我好累好累,可以请你先回去好吗?改天再说吧。」我也没说什么,拍拍老冯的肩膀就走了。经过这件事情,我就没再看到老冯笑过,铭仁也没回来了。

回想这件事情是发生在93年吧,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在国内已经是相当有名气了,不过当时在我们这个乡下的小村子,法轮功还没传到这呢。不过,中国人讲缘份缘份的,真是有道理的。它就像是在布局般,悄悄的在铺陈这件事呢。待续。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