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相信李洪志大师,相信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下)

2011/08/06

这一晃就是一年多了,村子景色依旧,时光似乎在这里停留了。有天晚上,老刘忙忙呼呼的跑到我家,砰一声打开门就大声说:「老冯!我服了我服了,我服了李洪志大师,服了法轮功!!」这时我正在喝茶,被老刘的举动吓的差点噎到:「咳咳咳咳!!我说老刘啊,你是咋回事啊,是什么大事一定要让你急急忙忙跑我家说啊?又什么李洪志大师,什么法轮功啊?」

「李洪志老师把我的孩子带回来了,我的铭仁回来了!」

「什么!铭仁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了?来来来,给我仔细说清楚」我倒了杯茶,拖了把椅子给老刘坐下。

老刘喘了口气,喝了茶坐下来说:「昨天中午我在吃饭时,听到有人砰砰的在敲门,我出去把门一开,就看到了铭仁站在门外。他脱口就说:爸,不孝儿铭仁回来了。」然后扑通的就跪了下来。我当时有点愣住了说:「你回来做啥!我没有你这个儿子」。说完就转头走回去,背对着铭仁坐在椅子上。

「爸!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我醒悟了,我错了,可以原谅我吗,我会好好孝顺你的。」铭仁流着眼泪、磕着头说。「把你养这么大,你却这样对我,你知不知道我对你有多伤心!!这一年多来,我没有一天是睡好的。」老刘这时再也忍不住压抑的心情,双手紧紧的掩着脸庞,眼泪却不断的不断的从手指间流下来。铭仁跪走到父亲身边,抱着老刘说:「老爸,是李洪志老师让我彻彻底底改变了,让我变成了好人,我都明白自己以前做了很对不起你的事情。我现在会好好做人,好好孝顺你。」老刘转过身擦了擦泪,把铭仁扶了起来说:「好,我相信你。」

铭仁站了起来,坐在椅子上说:「爸,我现在在学法轮功,李洪志老师告诉我们要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所以我知道了如何去做好人了!」「好好好,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我真很高兴、很高兴!法轮功真好、真好。」老刘又是一阵眼泪。

老冯听完老刘这番话后,也高兴的说:「我的好友啊,我真替你高兴,你的儿子变成好人回来了!」「真的啊,法轮功真好、李洪志老师真是棒!」老刘说。后来,铭仁把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传进了这个小村,让很多人学炼受益。99年共产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电视的负面宣传全部都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的谎言。我亲眼见证过法轮功的威力,我对李洪志大师万分佩服!我要跟大家讲:「法轮功好、真善好!」。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