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现在中国最需要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

2011/08/08

李洪志大师法轮功,自92年开始传遍了整个中国以至海外各个国家,光中国一地就有上亿人修炼,那时真人心向善、道德提升。到了97年7月,江泽民因为妒嫉心作祟而开始了这场荒谬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坚持着对人权及信仰的自由,以各种善良、和平的方式,向民众讲述被迫害的情形,让他们明白法轮功的美好、以及认清共产党的造假谎言。哲东也是这千万法轮功学员中一个粒子,今天来说他的一则小故事。

04年辽宁的冬天特别寒冷。这天哲东要到市场买东西,外头寒风冷冽直吹,路上的行人都穿起了厚厚的大衣。哲东买完东西后走到回家的路,走到公园旁时他不自觉的走了进去。「啊!这里是我们以前在炼功地方,真是怀念呢!」「每天大家都在一起炼功,彼此交流讨论心性上的问题,那时真是好啊。」

哲东又走到了公园的凉亭,看到凉亭里坐了一位年约六十岁的老人家。他顺势走了进去并且向老人家打了招呼:「老大爷你好啊!天气冷这么还来公园啊?」

老大爷笑了笑说:「哟,小伙子你好啊!我每天都固定会到这公园走走,运动运动。」「这样啊,我看您精神挺好的。您好,我叫哲东…」「好名字啊,老大爷姓刘,认识我的人都叫我老刘…」就这样,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

「老大爷,你听过法轮功的事吗?」哲东突然的讲出来。「你说什么?」老刘被突如奇来的话给愣住了。

「法轮功啊,就是李洪志大师创编的法轮功啊!」哲东笑着说。

「我说小伙子啊,现在法轮功的事可是很禁忌的啊,咱俩投缘有话聊,看你也挺不错的,法轮功的事就少说吧!」老刘小声的说。

「老大爷您不要紧张,我是跟您传福音的,听听为什么共产党不让炼法轮功,法轮功有什么过人之处嘛!」

「嗯…嗯…好吧!你就给我讲讲吧」老刘点了点头说。

于是,哲东就将整个法轮功洪传到被迫害的过程,仔仔细细的讲给了老刘听。老刘听完后不禁大声讲:「共产党真的太坏了,对法轮功用文革式的对待,什么抓到了打死算自杀。还有天门自焚案原来是造假的,我就觉得摄像机镜头就像是先架好,那王进东开始自焚时,怎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警察就像是预先背了灭火器一样的冲过来灭火,天安门这么大,警察怎能可能背着灭火器在巡逻呢?原来都是在嫁祸给法轮功的。」「原来法轮功怎么好,真善忍真是很好啊。」

哲东与老刘就像阔别多年的好友,山南海北的谈了一回。「哲东啊,现在社会真的很乱啊,现在中国最需要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啊!」「是啊!如何人人都来学法轮功,那社会就安定许多了。」哲东笑了笑说。时间渐渐晚了,二人互道再见。老刘看着哲东渐远的背影,忽然双手高举向着哲东大喊:「法轮功万岁!小伙子再见了!」。哲东转过身来,用力的挥挥手,高兴的笑着,慢慢的渐行渐行远。今天的天气虽然很冷,可是哲东与老刘的心里却是暖呼呼的。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