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们就是支持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

2011/08/10

李洪志先生

自从99年7月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着李洪志大师「真、善、忍」的精神,为着人权及信仰的自由,如遍地开花般的,向广大民众讲述着被迫害的真实情形,并揭发共产党的邪恶手段及假、恶、斗的本质。十几年来,许许多多的民众明白了法轮功是好的,是江泽民的妒嫉心才造成这荒谬的迫害。今天来看看小泉的故事。

小泉生活在湖南长沙市的一个小村里,当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传到此地时,他也走进了修炼的行列。而小泉修炼后变得更加善良、心胸宽大,也让当地老百姓深深觉得法轮功真是了不起。99年7月共产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小泉也一直向当地村民讲述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村民也很支持他、支持法轮功。

但是,长沙市公安局经常派员警到小泉家附近蹲坑、监视,村民真的是敢怒不敢言。有一次,村长老召集了村民说:「小泉炼了法轮功之后,整个行为都变好了,热心助人。我今年农忙时,他还来帮我采收梨子呢!这么好的人,我们怎么可以漠视不管,让警察为所欲为呢?」

「是啊!小泉待人这么好,他也帮过我,我们真的要帮帮他!」小李说。

「我也是啊,我们都同村的,也互相帮忙啊…」「法轮功教出的都是好人,警察要抓好人,还有天理吗…」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起来。

「好好好!下次警察又来找麻烦时,我们就给他们好看」村长老说。

「没问题!我们要保护自己的人!」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有一天,小泉下午正准备出门时,长沙市公安局的警察开着警车到了村口。车上下来二个警察,气昂昂的走到小泉家门口,用力拍着小泉家门说:「快出来,我知道你在家!」小泉听到了,默默的坐着不出声。这外头的警察一看没反应,准备强行破门而入时,突然有一个声音在他们背后说:「喂!!你们要做什么!」这两个警察满不高兴的回头一瞅,一看真的是惊呆了。他们身后竟然围了至少三、四十个人,有的人拿着木棍、有的拿扫帚、有的拿耙子,每个人都恶狠狠的瞪着他们。他俩被吓的气都快没了。

「喂!你们来做什么的!」站在前头的小李说。

「我…我是…是来看看小泉的…」警察畏畏缩缩的吐出几个字来。

「看什么看,小泉人家很好,不需要你们来关心!」小李甩着他手中的木棍。

「上…上头说…炼…炼法轮功的,都…都要…抓…起来。」另一个警察话说的都结巴了。

「还抓什么?人家炼法轮功的都是大好人,现在社会这么乱,你们不去抓坏人,反而跑过来干坏事!」

小李用棍子猛敲着地说:「今天你们敢动小泉一根寒毛,我保证你们决对出不了这个村子」。小李这一说,这几十个村民都大声的附和着,而且人越聚越多,这俩个警察真的是吓的快尿裤子了,最后连滚带爬的灰溜溜的走了。回去后报告上头,上头领导又惊讶又心虚的说:「别干了、别干了!众怒难犯啊。」

回到村里,小泉向大家道谢。小李笑着说:「我们都明白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就是支持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那共产党不抓坏人抓好人,当然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小泉听了内心非常的感动,也告诉大家要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