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是我们中国的希望

2011/08/14

自从中共恶党迫害李洪志老师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就不断、不断的向民众讲述被迫害的真实情形。今天要来看看住在福建泉州,王大娘的故事。

王喜在福建泉州住了大半辈子,做人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村子里的人都叫她王大娘。有天她走在街上,遇到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小雨。

「大娘您好啊,您看起来精神很好啊」小雨笑着说。

「小娃儿你也好啊!」王大娘笑呵呵的。

「大娘,我捎了一则好消息要让您知道」

「什么好消息?」王大娘不解的问。

「您知道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吗?现在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了,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二零零一年时,李洪志大师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呢…」

「法轮功!小娃儿妳就别说了,妳不知道共产党不让炼吗!」王大娘小小声的说。

「大娘跟您说,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是教人任何事都要符合“真、善、忍”,要做好人。江泽民就是见不得好,与共产党互相利用,用谎言欺骗我们老百姓,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大娘静静的听着小雨说,表情似乎有点难过。「唉!小娃儿我告诉妳,以前我邻居全家都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对人可真是好啊,都没见过这么好的人,我跟他们也很熟。但是共产党开始禁止炼法轮功后,他们经常被警察搔扰,后来就搬走了,到现在也不知道情形如何。」

「大娘您就别难过了,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有福气的,他们一定没事的。大娘我给您一个护身符,您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雨安慰着王大娘说。

「嗯,我会记住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能够平反。现在社会很乱又冷漠,道德低下,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真的是我们中国的希望…」

这时换小雨静静的听王大娘说话,心里非常感动。也对王大娘能够对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有了正面的认识,也非常欣慰。后来,小雨与王大娘互相祝福道别。王大娘回到家后,手拿着护身符认真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也祝福着之前的邻居,一切平安顺利。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