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要把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更多的人知道!

2011/09/07
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是伟大的导师,他所讲出的道理,真的让无数无数的人心灵豁然开朗,从自身的迷惑、心里生理的痛苦,以及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中走出来,这是世上任何物质金钱都比不过的,是内心真正真正的放下了,有如海阔天空般的舒畅,这也是上亿法轮功学员修炼后的共同心声。所以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希望能把这么好的功法,传遍全世界每个角落。

也是一次偶遇,在银行从事法务工作的士铭,那天到了法院开庭,莅庭对方是客户的老母亲。士铭心想怎么会是客户的母亲来开庭呢,于是问阿嬷客户的情形,才知道客户早在五、六年前,得了严重的脑血栓,到现在仍然无法自理,意识也不清楚。

士铭听到心头一震,接着问:「老阿嬷,您家里还有什么人在啊?您有儿子吗?」。阿嬷一听,不禁叹了叹气说:「家里只剩下我跟老伴了,老伴都八十几岁了,最近跌倒骨折住在医院,忙着要照顾他。女儿都得脑血栓已经五、六年了,看她这个样子,心都好痛啊。再说儿子啊,一个十年前就离家到现在都没联络,另一个到大陆工作后,就再也没回过家了…家里发生这么多事,我心头就像整个被什么揪住了一样,好难过,我真的好累了…」这时,看到阿嬷的眼眶泛红,士铭就跟阿嬷说:「阿嬷,您知道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吗?」

「法轮功?好像听说过。」阿嬷说。

「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自中国大陆长春传出,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导人们修炼心性,以及五套优美功法,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加入修炼的行列!当时可说是人心向善、道德回升。」

「那法轮功听起来真的很好啊」

「阿嬷,那您可以来学啊!」士铭说。

「好啊,在我住的车站附近,就有法轮功的人在炼功,我回去后会去找看看。」

「真的很好啊!阿嬷,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修炼法轮功。」士铭笑着说。

「阿嬷,跟您说说我个人的想法:其实每个人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跟自己有缘份、有关系的,所以不管遇到是好事、坏事,我们都是以“真、善、忍”的态度去面对,去珍惜这段缘份,否则将来缘尽了,也许就再也遇不见对方了不是吗?」士铭说。

「喔,是这样啊,要珍惜啊。」阿嬷似有所感的笑着说。士铭看到阿嬷终于有了笑容,心里也宽慰许多。开完庭后,士铭跟阿嬷说:「阿嬷,您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喔!」。阿嬷说:「我会记住的。我能遇到你真的很好,法轮功真好,你也要记住把李洪志老师法轮功,让更多的人知道。」士铭答应的点点头。最后士铭送了阿嬷去搭公交车。回程中,士铭感到心中特别的暖和,也记住阿嬷的叮咛,要把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更多的人知道。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