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法轮功让我重获新生,李洪志老师是我再生父母

2011/10/03

李洪志老师

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让曾经罹患严重肺结核的宪昌,重获新生。原本那时宪昌几乎是没了希望,对他的家人都是个沉重的打击。而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像一轮升起的太阳,照亮了宪昌的生命。

宪昌从小就体弱多病,父母亲为了他,经常东凑西凑的借钱治病,这在经济和精神上都很折磨。宪昌有时偷偷看到父亲在叹气,或是母亲在暗自流泪,宪昌心里也很难过。直到宪昌长大成家后,女儿也出生了,原本以为终于有个美满的家庭生活了。没想到,宪昌竟然罹患了严重的肺结核病,这真是给了他如雷的打击。

他住进了河北的官厅医院接受治疗,眼花鬓白的父母亲身心承受着煎熬。宪昌精神压力很大,他明白他的病无药可根除,而且他是过敏体质,吃过的药不能再吃,那时宪昌真觉得自己的生命走到了尽头。

有一天,巡房的医生来到了宪昌的病房,医生看了宪昌的病情后,就跟宪昌说:「你要不要学法轮功呢?」

「法轮功?法轮功是啥?」

「呵呵,这是李洪志老师,从长春传出的法轮修炼大法,也叫法轮功,现在已经传遍整个中国了。据统计全国将近一亿人在学法轮功,人人身心受益。我也在学,你可以试一试。」医生说。

宪昌听完医生说的话,眼睛都亮了起来,激动的说:「我要炼、我要炼,我也要学法轮功!」就这样,宪昌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了大法三个月后,他的病不仅奇迹似的全好了,他的身体也变的比以前更健康,脸色红润。宪昌父母亲看到他如此大的变化,内心真是无比的激动!更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让他们家庭重获了新生。

宪昌学炼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后,他的病症全消的事情,是轰动了整个医院。每个病人、或家属都来询问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宪昌感恩的说:「是李洪志老师给了我新生,是我一生都无以回报的,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学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是好!」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