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法轮功真是厉害,我很佩服李洪志大师

2011/10/07

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虽然在中国国内遭受到严酷的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们秉持着“真、善、忍”精神,在国内遍地开花般的讲述真相,不仅让民众明白法轮功遭受到的迫害及大法的美好,更让那些迫害者内心深深的佩服着李洪志老师

一名在辽宁省潘阳某派出所任职的警察老张,曾经受上级指派协助抓捕法轮功学员,这期间他接触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也听了很多真相。老张心里不时在想:「法轮功学员真的很厉害,共产党到处都在抓人,可他们还是没放弃,反而到处都是真相标语啦、传单啊。唉!我也知道共产党烂透了,但是我还要生活啊…」

这天老张因为有事要处理,回家时已经很晚了。途中,他远远的看到有两条模糊的人影站在电线杆旁。老张心想:「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在外面活动呢?」他就悄悄的靠过去。老张靠近那两人后,突然跳出来大声的说:「你们在干啥!」那两人受到老张突然而来的举动,一时间愣住了。老张定眼一看,原是一对小兄妹,大约十来岁,他们正往电线杆上贴东西呢。又一看,杆上贴着几个大字:「法轮大法好」。

「原来是法轮功的人哪」老张说。

「大叔,法轮功是正法,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我们李洪志师父是最好的人!我们身为弟子要出来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小弟弟正气坦然的说。

「是啊!我们都是为了大家好,让大家明白真相,不要相信共产党的谎言,共产党是最坏的!大叔,你退党了吗?我帮你退吧。」小姐姐接着说。

突如奇来的一席话,老张竟然被震住了:「怎么了?他姐弟俩说话间怎么有一股正气袭来,真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啊..啊…啊…」一时老张真是张大了嘴。

「大叔、大叔,你怎么了?」小姐弟不解的问。

「我退、我退,你们真是不可思议,法轮功真是厉害,以后你们就贴吧,我会帮忙你们。」老张一说完话,整个人突然就舒畅起来,感觉好像解开了枷锁一样,整个心都定了下来。

这对小姐弟高高兴兴的帮老张取了化名退党,老张对小姐弟说:「法轮功真是厉害,我对李洪志大师真是佩服。」然后小姐弟送了一张护身符给老张,并且跟他说:「大叔,你要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喔!」,小姐弟露出可爱的笑脸。「好好好,我要记住的」老张笑着说。临走前,老张不经意的回头看了看电线杆,那杆上面「法轮大法好」几个大字,好像在闪着金光呢!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5/30/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让我走回了正路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