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老师给了我新生,法轮功真是好!(下)

2011/11/10

「人家说危机就是转机,现在智仁能够有时间,来学李洪志老师法轮功」喜真心里想着。自从老杨从医院回家后,喜真就想让他慢慢的能够接受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而老杨得到脑血栓后,那真是像给他了一记重锤,生活就像乱了套了,他的心情真的很沉重。后来,老杨竟得了忧郁症。现在每天老杨只想躺在椅子上休息,也不想复健了,而且整个人瘦了十几公斤,心情非常的消沉。

有一天,喜真突然想到,可以播放大法的音乐“普度”给老杨听,让他心情能有所转变。早上,老杨用完早餐后,又懒洋洋的躺在长椅上休息。这时喜真播放了大法的音乐“普度”,那祥和的乐声,传进了老杨的耳里。老杨听到后突然感到心里一震,就转过头说:「喜真啊,这是什么音乐啊?」「这是法轮功的音乐“普度”呢!」喜真说。「又是法轮功,不要放了、不要放了!」老杨加大了音量说。喜真看老杨有点不高兴,就把音乐关掉了,然后就去做家事了。

我们固执的老杨,刚说完话躺下不到一分钟,心里突然感到一股很急躁的感觉,静不下来。内心直觉很想听“普度”的音乐。直到他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喊着喜真说:「喜真啊~,妳再给我放放你们法轮功音乐听听!」喜真听到老杨这样说,心里很高兴,赶紧放给他听。没想到,老杨这一听就是一个小时,他整个心情都平静下来了,甚至嘴角都带着微笑。喜真看到了老杨的表情,心里真的很高兴。

「那个…我说喜真啊,妳之前说你们师父李洪志先生写的…叫什么《转…的?」「是《转法轮》啦!」喜真说。「对对对,就是《转法轮》!可不可以借我看啊?」喜真听到老杨想看《转法轮》,高兴的直说:「当然没问题,没问题!」就这样,老杨就开始看书,学炼起法轮功了。后来,喜真还教老杨炼功,你们看老杨个性虽然固执,但真正炼起功来,那感受还特别好哩!短短两、三个月,老杨整个身体都恢复了健康,而且不再那么固执了。现在他逢人就说:「李洪志老师给了我新生,法轮功真是好!」

有一天喜真问老杨说:「我说智仁啊,想问你那时听着音乐的时候,怎么会突然想看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呢?」老杨听了之后,神秘笑了笑说:「现在回想起来呀,也许真的是机缘到了吧…」「哎呀,你就别卖关子了,紧快说来听听吧!」喜真急着说。「好好好,那妳就当故事听听吧;那时我躺在长椅上,那音乐正听着舒服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一男子的声音,在我耳边说:该回家了吧!」「哇!我当时真的是一愣,但是并没有吓到。反而感到那声音既亲切又熟悉,心神一转就想要看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了。」

「真的很感谢李洪志老师,法轮功真的给了我们新生。」喜真听完后温柔的说。「是啊,现在我才明白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真的是一部高德大法;他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们的人生,现在我们内心充满希望,充满了“真、善、忍”的美好」老杨说。希望每个有缘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珍贵的机缘;也希望大家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8/30/我们不会再迫害李洪志大师的法轮功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