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洪志大师的弟子真是好,法轮功太棒了!

2011/12/04

李洪志大师弟子的好,法轮功的好,是我亲眼看到的!」这是住在吉林的老刘,想对所有国内的朋友说的真心话。今天,我们来看看老刘的故事。

话说有一天,老刘上街买东西,他走在菜摊挑挑看看时,突然听到「碰」的一大声,「哇!这是啥回事?什么东西这么大声啊?」老刘吓了一跳说。他回头一看,市场上的人纷纷跑到到对街马路上围观,老刘也一时心起,跑过去跟人家凑热闹。他到那一看,看到一位老大娘倒在路上,旁边停了一辆轿车,那车头上还凹了一个大洞。老刘就问了旁边的人说:「是不是车子撞到了人了啊?」「是啊,这车子开的飞快,撞到了要过马路的老大娘」。这时,老刘看到车里出来一个年轻小伙子,非常紧张的跑到老大娘的跟前说:「我说老大娘啊,妳有没有事啊!」。那位老大娘非常吃力的,从地上往起爬,对这年轻小伙子摆了摆手说:「我没事,你走吧!我休息休息一下就好了」。

一句「我没事,你走吧!」,反而让在场所有人都傻了。那小伙子愣了几秒钟后说:「老大娘您在说啥呢?怎么会没事,您看我车头上都凹了个大洞啊!我送您上医院吧!」「谢谢你年轻人,我真的没事,你走吧」老大娘说。可这小伙子还是不放心说:「老大娘,我开了快车撞到了您,您不但没怪我,还叫我走,您人真好。所以啊,我要是真的自己先走了,那才真是对不起您啊!」

这时看热闹的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这位老大娘真奇怪,怎么没管他要点钱赔偿赔偿啊?」老刘也想:「哇,被撞的人叫开车撞的人走,这是演哪出戏啊?现在哪有这么好的人啊?」老刘心里忍不住,对着老大娘喊:「喂喂喂,我说这位大娘,妳是哪来的大好人啊?被撞了不但没叫送医院,也没要赔偿。如果是我啊,就叫对方全部负责赔偿!」「是啊是啊,要点钱当医药费也合理吧!」周围的人也在说着。

这时,老大娘拍了拍身上的土,整了整衣服,坐在了路旁的矮墙上。她笑着对大家说:「我是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我在修炼法轮功。李洪志老师告诉我们,凡事要用“真、善、忍”去对待。这年轻人虽然快了开车,但是他绝不是有意来撞我的,而且我真的没事,也不会去管他要钱赔偿。」

老大娘的这段话,虽然讲起来好像很轻松似的,但对在场的所有人,她讲的一字一句都深深的冲击了他们的内心,非常震憾,老刘也是听到愣住了。突然,老刘把双手举的高高的说:「李洪志大师的弟子真是好,法轮功太棒了!我没想到,现在真的真的还有这么好的人。李洪志大师真的太厉害了,我服了法轮功!」这时在场的人都在拍手鼓掌,每个人都在说:「李洪志大师真了不起,法轮功真是厉害!」。

最后,开车的年轻人坚持要送老大娘回家,老大娘也点了头答应。老刘以及围观的民众,见识到了法轮功学员高尚的品德,觉得李洪志老师法轮功真是高德大法。这件事不久传遍了整个小镇,成了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共产党在诬蔑法轮功时,这里的人们都知道是共产党用谎言在欺骗人民。也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认清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完。

如果您想多了解李洪志大师的相关著作
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诚心向您推荐:https://rileykyser.wordpress.com/2011/09/14/李洪志老师让我有了希望,我要修炼法轮功/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