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 是天降的神功

2010/12/11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現稱自由廣場)廣場前排組法輪圖形。展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当今人类危机四伏,世风日下。李洪志先生洪传的法轮功像一股清泉从遥远的天际悄然而来,流淌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公园里、大街上,到处悬挂着法轮功免费教功的条幅,伴随着优美清纯的音乐,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李洪志师父教导世人的修炼原则–「真善忍」的行列,法轮功从中国走向世界。

以下是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故事:

一 九九六年八月九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请回了《转法轮》这本书。我清楚地记的那天晚上,丈夫值班,我却一夜未眠,通读了这部宝书,当时只觉的好,因为书上写着「真善忍」,让吃亏,不占便宜,在当今的社会,有些人恨不得把别人兜里的钱都弄到自己这来,谁还想吃亏啊!这法轮功师父讲的太好了,就凭这一点我也得学。第二天早上,我找到法轮功炼功点,辅导员告诉我在一同修家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

当时我心里还有个结,因为《转法轮》书上写着法轮功不治病,可自己却一身的病。当时我有两样病最重:脑血管偏头痛和溃疡性结肠炎。平时头痛的各种滋味别提多难受了,单位开个会就能昏死过去,胃肠病就更重了,八十年代我每月花四、五百元吃汤药,单位还送我去疗养,甚么招都想了,就是不见效果。

我到同修家那里一看,这些法轮功同修们都挺好的,我想:别想那么多了,学吧。

一星期过去了,奇迹发生了,我的腹部不胀了,胃也不难受了,还能顺利解手了,而且还很正常,纠缠了我二十年的病一扫而光。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这回可好了,修炼法轮功这么几天病就好了。但我心里还不踏实:得病如山倒,去病如抽丝,吃药打针还得有个过程呢,这么几天真能好利索了?先吃个香瓜试试。以前我花三千多元吃中药,稍有好转吃个香瓜就彻底完了。所以这回心里也没底,先吃半个吧,过一会没啥事,又把那半个吃了,还没事,看来是真好了,那就吃吧,一天我吃了十个瓜,竟甚么事也没 有。至此,我才真的相信我的病的确好了!法轮功真神奇啊!

修炼「真善忍」后我的这些病就彻底好了。现在我虽然是花甲之年,但从未觉的自己老了,这一百多斤就像没长在自己身上,两条腿轻松自如,全身哪也不难受。我从内心感谢李洪志师父,让我真正体会到没病的幸福和喜悦。法轮功真是神功啊!

推荐相关好文章请连结网址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101/

推荐相关好文章 http://isrealbenner.wordpress.com/2010/12/05/感谢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帮我治好「鬼脸」/

No comments yet

留下评论